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你只是在读书 你以为你有权力追求这么多?<<至少这句话在很多时候对我很用作用。

不要以为能赚一点钱就是独立了.不要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了.
你会有今天,还不是因为你有父母.
连走路都不会 到现在能跑能跳........然后报答他们的就是只有你的我我行 我素高高在上?
看不起他们......呵呵我纯粹觉得很生气。你到底有什么资格?

是啊 物质的东西是很美好.
但是我相信美好的还有很多 就像这份为父母着想的这份心 .但是你却没有。
因为看着不顺眼也不想和你多说 你就继续这样吧.

我也会继续这样瞧不起你的 .
朋友是在你错误的时候把你拉正回来 你不听却想继续沦陷也不管我的事了.

说真的,我很讨厌这样的人!!!!!!!!!!!!很讨厌!!!!!!!!!!!!!!!
还有 我是我 ,永远不要想我和你一样。

1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我找不到like所以我只好留言说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