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美国时间

现在5:17分 我还没有要睡觉的感觉
我完了 我把马来西亚当成美国来住了><
接下来的日子 3个星期 我要放大假了。。
以前放两个月都觉得时间不够
现在才3个星期 我就很开心。
你看吧 人真的会因为不断的成长而一直改变
这3个星期 我要早睡早起 我是马来西亚居民阿XD

讲真的  我每次要回家都很矛盾的
很想回家 也很舍不得我那些豆豆姐妹
aiyerrrr我们的感情几时变成这样的阿XD
怎么我那么习惯你们??
我们没有见过面 却能敞开心谈心事
这种缘分 我有时会觉得很奇妙和很荒谬XDD
演唱会如果真的没了 我们还会相认吗?
TT这就是人生的未知数
3个星期要想念我知道没有。

很喜欢凌晨和接近早上的空气
很清新 很舒服
天上的星星 呵呵 用最老的形容词
眼睛在不停的眨呀眨 好像在跟我说
我都累了 你还不去睡觉吗?XD

我曰:嗯 今晚我不睡了 星星
今晚我不睡了。。

今天最最让我感动的事还是那些爱心善事
呵呵 以前如果我跟你讲爱心
我可以保证 绝对是假的 因为我不想道德不及格XD
但是现在 我是发自内心的 爱心真的无国界。

时间也是无国界 不然我不会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觉。

好啦 不说了。

早安。

3个星期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