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为今年闭幕

2009年就要踏入尾声了
是时候总结了
今年多我来说是新的一年
新的学校 新的老师 新的朋友
新的住家 新的新的。。
唯一不变的是 我是那个旧的人XD
经历这些新事的旧人。。
我在今年做了许多我以前完全没有做过的事
呵呵 我人生的意外有很多~
最难忘的是SS501那次签名会
也因为这五个男人
我认识了。。。那群很可爱的豌豆姐妹XD
就算没有演唱会 也要安排之间相认知道没有。。
我们要在2010年里见到面呀>u<

再来今年,是我跟我自己朋友最疏远的一年。
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就觉得 距离真的是很大的问题。
希望新的一年这个不再是问题哦
祝你们一切顺利[你看你看 我都不知不觉地客气了=-=]

今年我家来了一个大脸 呵呵 猫啦猫啦
之前f4那年不见掉的那只 我现在想起来眼睛都会红==
这次来的这只很有骨气也很有出息XD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悲伤的感觉。。
大脸 快快好起来知道吗?XD好了跟你拍照XD
好啦好啦 我是在外面上网的 电脑要没有点了==
草草结束了哦~~ 呵呵
愿我关心的人和我自己 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健康哦。
拜拜~~>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