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

我不想做那种代替性的朋友
在你男朋友不得空的时候 或是在你另外一群朋友很忙的时候
你才会想起我们。

觉得很生气也很悲哀。
是变了那么多还是更本就不够了解?

也许是吧,在还没有经历这个过程的时候
你也许可以很潇洒地说你不会
但是,谁知道以后的事呢?就像现在......
你有多让人失望就有多让人失望就是了。

那时候是真心为你找到幸福很高兴
但是时间久了,你心里那把能平衡的秤坏了。

我有多久没有找你吃饭
我有多久不愿意再主动跟你多说什么


都是因为我真的很反感了!反感到有时候连面对你都很不愿意!

接下来的日子还会有多久多久?

反正我的适用能力好的像狗
我一定会习惯。习惯了之后,我也不会在生气和在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