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뿌리깊은나무(树大根深)

推荐+好评!


宋钟基部分剪辑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wNjk5NDg0.html
SBS最新的大制作《树大根深》
这个星期开播至第二集,每周星期三和四晚间播放。

冲着钟基的戏份,这是我不可能会错过的剧。
撇开对钟基偏爱不说,这部是部很有意义的古装剧!

其实我不会喜欢这种重情节的古装剧,因为不喜欢一开始就很沉重!
但是接着去看,开始回到小时候!



这孩子才多大啊!怎么戏可以演得那么好!>O<
 这就是主角小时候,这孩子和张赫(男主角)的神情真的有像!
生气的时候咬牙切齿,把对白从牙缝挤出神情真的真的太到位了.

故事从小时候开始,小福有个傻子爸爸老是被人欺负!
后来到之后为了保护孩子替上殿送密函而死!
那时候看完第一集真心的觉得,第一集要不要就这么可怜啊 编剧nim TOT
殿上-李淘 就是世宗大王年轻时(宋钟基饰演)


第一集几乎到一半的时候,我才看到这孩子/_\
一出场就是在研究"魔方阵"
面对上王要杀自己妻子的爸爸,束手无策,隐忍的样子
真的让我很惊讶!像被操控的傀儡,什么都不能做的王!

我没有看过钟基饰演过这样角色,很传神!
所以第一集之后,新闻到处都在称赞这个年轻的世宗!

第二集,李淘(宋钟基)为了救小福那孩子
一直隐忍的世宗爆发,那一瞬间真的很震撼!啊啊啊 宋钟基你这个戏精!



你知道有多帅吗!帅到我几副眼镜都要跌坏了!(可惜我没有戴眼镜XD)
不是画面上的帅,是那种震撼的气势!
角色的突变和反转会让人气鸡皮疙瘩!当下看了心里的OS就是好好好帅!

那种低沉会震撼人的声音,我从来没有听过!
威胁上王那段真的摩西哒!那声"无恤"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啊!
他第一次反抗父亲救下的人,泪笑着说那是我救的第一个自己的百姓!
真心让人动容啊亲!TOT

到后来,破解了自己的心结和33方阵
决定守护属于他的朝鲜,推开武场的门那段真的很让人激动!
眼神各种坚定不移和决心!


后来就要等下个星期了,然后我整个就是被第二集弄得鸡血满地了!
谁有在追这部剧啊?快点来告诉我好不好?我没有人能讨论啊T_T!

再次推荐这部剧!虽然我不知道后面会怎么发展!
但是我是追定了!Gogo!

-树大根深-

默默地说句:
宋钟基你不笑就不笑
一笑就是million dollar smile是要勾引谁啊你!>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