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

是情人节了 还是米有什么期待的FU?(笑)
要等到哪年哪月才等到在等我的那个人呀?
嗯.......不要紧~ ~
就慢慢来吧,我相信是我的 就绝对不会走开=)

在找我的那个人
我们就好好的把这路上的风景好好看一遍之后
在同一条平行线上相遇吧.我相信我会找到你的:))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噢。

---------------------------------

小孩闭上眼睛 看见花,看见梦,看见希望...
大人闭上眼睛,睡着了...

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一下子就打进心里了
是啊,永远都是小孩子那该有多好
至少我身边有花 有梦 有希望..

长大之后 还是有梦也有希望
但是有些梦与希望
被现实逼得一下子就认清了这些希望 不再做这些梦了 .

那天找到了坚持做梦的理由 
一定要像个小顽童一样 坚持 坚定下去。

----------------------

最近我的钟基越来越不顾一切了(笑)
你这孩子是怎么啦?
但是怎么办?我好喜欢你这样~ ~


就像你的官方网站把女林的照片换成宋钟基的一样
我也要告别女林 好好的认识叫宋钟基的你了~

虽然对你那个嫩得要命的外表各种嫌弃(笑)
老是让我错觉你只有20出头。

好喜欢RunningMan这个韩国综艺
看着老是逗得人家哈哈大笑 真是的(笑)
会一直做下去的对吧 RunningMan们^-^

每次嫌弃完一个 老是还有一个也是让我很嫌弃
嫌弃你嫌弃你 嫌弃你老是傻傻的很可爱!




俺粗瓦的男人都有Pabo因子的 不知道为什么/__\(笑)

那么可爱的孩子...那些老是追着他打的人啊
你们就不能善良点吗?
401花篮又怎样?我贤去支持俊秀又怎样?
 
花篮又不是我水 我奎 我马 我娃送的 
所以I DON'T CARE!!
一个花篮都让你们那么纠结 就算是饭自己要分裂
 
只要他们五个认是坚定的
这些饭~你们就算天崩地裂 我连一眼都不会看你们的。

我们贤重就是和JYJ的oppa们很好啊怎样?
很久以前就是了...
我贤出车祸  在中赶着回韩国就知道了。切。
 
你们这些非生物 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 啦啦啦。




1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对于结尾部分表示很有兴趣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