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

一向来都不喜欢用文字把过程记录下来
这种有程序的东西....有点不喜欢.
所以以前中学的时候 写作文...我绝对不会选描述文(笑)

昨天到外面去走走了=) 马六甲 我们3个月后见了。








嘻嘻 大致上就是去看电影然后再去红屋那里走走拍照啦(笑)
啧,深深的觉得我要买一个像素好的电话才对.

说到看电影 嗯 看了这部----No Strings Attached
 表示这部电影 PG 18 啊 小朋友请绕道(笑)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变态的戏(笑)
不过我看完后觉得是部外国的小品电影 好看=)

我印象就深刻就是男主角在女主角月事的时候
竟然做了一张Period Mix的光碟 哈哈哈
原来月事的时候 Bleeding Love这首歌完全很适合(大笑)

剧中有段生日歌的Acappella很好听
但是目前我还找不到=(  
还有.......男主角越看越帅yerrrr 嘻嘻。


-----------------------------------

表示SS601确定关站了...看到消息的时候其实没有责怪
只是很无力.....能体会团站的吃力..
但是选择关站...如果那五个孩子知道会很伤心吧?

不知道.......我不知道面对第六个成员的离开我是什么心情.
但是..........很不安.
对以后...........都好不安.

今天看了08年的SPECIAL控,好想念...
不只是台上那五个孩子 还有台下那群绿海.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