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

今天又早起了 
因为要下载戏呀(笑) 为了看戏我还真的是早睡早起= =

嗯。17号要考两个科目
同一天........表示有点害怕.....>_<
我怕我读的东西全部参搅在一起...啊= =
但是最后两科了 今天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确定Tranning的地方了 薪水也不错 =)
希望我能好好的做 一切顺利。

--------------------------

昨天去看了一部电影<新少林寺>
说真的,我选电影看得....多数不喜欢看有打架的电影
因为觉得打来打去很无聊?(笑)

不过这部也打得太好看了,因为剧情在叙述的都是人性
加上有我喜欢的阿弥陀佛(笑)  刘德华剃光头又很好看这样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 也很感人 ^-^

看了部好电影也看了部烂片= =
神奇侠侣.........!!aiyerr我整个看到不耐烦的电影..
很不好看 超级不好看!!!

听别人说<最强喜事>不好看。
我一家人倒是觉得很好看啊~神奇侠侣才叫不好看=(
我爸爸说新年就是要看这种神经戏的(大笑)
一起半夜场最过瘾了(笑) 好像变成我们家新年的活动之一了.

----------------------------

最近除了追我的公主,追加多一部戏了天堂牧场.

呀西........我最近一直看戏一直看戏一直看戏
曾淑婷!!你就那么空虚咩!!

/__\是啊 俺是快空虚死了 以前没有看戏的时间
看501的时间都不够了 现在...我的时间很多 = =

不过话说回来,看到第八集的天堂牧场
开始觉得能期待了 蛮好看的^-^
继续互相喜欢不承认吧 我最喜欢这样的剧情了(变态 哈哈)




默默地ps一下 沈昌珉很好看=)

1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沈昌珉真的很长-.-
神奇侠侣有古天乐咧!!!他演的戏都很搞笑一下的喔~还有吴君如~不好看哦?
最强喜事是黄百鸣拍的吧?他的戏我都觉得ok的谁讲的不好看-.-
这些戏我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兴趣但是我懒惰看。我连力宏和成龙的《大兵小将》也是昨天才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