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开年文 Hoho!!

正式迎接Lapin年的到来了
原谅我姗姗来迟了 Hohoho 过年太开心了忘记时间(笑)

早早就回家 托到考试前一天才会宿舍
我是有多胆大啊 哈哈
一如往常地 我还是很喜欢过年:D
喜欢震耳的炮声 喜欢浓浓的新年气氛^-^


是用麻将排的 是啊~因为不知道怎样玩 
所以拿来排字(大笑) 俺不喜欢困难的东西 所以不学麻将啦啦
虽然好像可以赢很多钱(?) 应该也是可以输很多xD

在打扫的时候把小时候四张照片的灰尘抹干净了
嗯 还蛮可爱的(笑) 谁家的孩子啊 哈哈哈


嗯 (点头) 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 ——>这是我妈妈说的/_\ 

我觉得其他3个是很可爱啦
但是我的头发这样你确定是可爱?? (笑)
还好长大了那些头发很乖巧的垂下来了 
不然人家真的以为你生儿子了耶  母亲大人。

说到母亲大人 我那个神经的弟弟
最近老是用娘炮的声音叫我妈妈"母亲大人"
那天她忍无可忍 曾楚政你就自己保重啦(大笑)



家里挂来挂去还是挂了这种老款的灯笼 不过不是纸的啦
应该还有一点摩登?是Plastic的(笑)

不过看久了 还是这种老款的比较米粒
毕竟新款式的灯笼...不耐看耶.......还是我老了的关系?
xilo!!!哈哈哈 

我爸爸说挂的时候很容易 收就很麻烦
所以收的时候啊~ ~
你可以帮我收吗 我整个笑很大声 xD

"不可以勒 自己挂自己收厚 父亲大人"


你知道剪短刘海的心理是什么吗?
答案就是 想年轻一点 想年轻一点(笑)

我明明留了那么多年的刘海 不过把它们放去旁边一年后
现在又把它们放下来........我竟然不习惯了= =

挫败感啊........但是为了战胜这感觉
我打算把这刘海留下来了.
.有年轻一点吧?有年轻一点吧?(拉住手问 哈哈)

嗯 我如果能活到80岁..
我还有好多年能老了........所以这10年我要青春永驻!!(握拳!!)

啊 对了~ ~


今年强烈推荐这款指甲彩绘  呵呵
在微薄看见我觉得很可爱耶^-^   兔年嘛兔年 应景 xD


 每年最最最喜欢就是除夕夜 用这烂电话还能拍出这效果
小女表示心满意足了(笑)

喜欢看人家把钱放上天上
喜欢听小孩子哇哇叫说好漂亮的声音

庆幸我是在乡下长大的孩子
看了20年的烟火 呵呵 以后还要一直在这个地方
看到下个20年  下下个20年 下下下个20年。

没什么新的愿望 只是希望能保留现在这份快乐
一直一直的 不要改变。

2011 新年快乐。








3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农历新年大快乐!!!!! :)))

生活雜八廊 提到...

新年快樂 ^^

淑婷 提到...

新年快乐啦^^

大姐我follow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