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

嘻嘻嘻 我的考试结束了(仰天大笑)
顺利还是不顺利等成绩就晓得啦 所以现在不想了:)

对了...之前有提到说Tranning在下个学期开始了吧
嗯....我要离开马六甲3个月了
返回那个没有黄梨却叫Pekan Nanas的家乡(笑)

其实大致上我是想回家  
但是对自己每天窝的地方又有点不舍不得这样/_\
毕竟住了一年多了嘛.....感情还是有的(笑)

反正又不是不回来了  等到真的要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
我再来EmoEmo七八下吧 嘻嘻.

想说3个月后见了 马六甲。
3个月后见了,在这里的朋友。

----------------------------
表示自从接触了韩国娱乐
你问我什么华语歌 我就是一问3不知(汗)

应该知道的还是知道 但是近期的就不知道了.
米办法啊 我关注的人 我爱的人都在泡菜国耶

嘻嘻,喜欢韩国男人.

啊,今天我钟基新的代言图 真是让人疯狂啊!!

 
这小子最近是胜欲青年(笑)
越来越没有形象了 但是怎么办?你这样好得人喜欢呀!!

还好你不是团体的   个人和那几个小子没有冲突......
因为这样我喜欢的很没有包袱(笑)
所以那五个人..不要想要一辈子都SOLO  啊啦?
想一直SOLO下去 我就把钟基放来第一名了(威胁)


尤其是你  不要以为跟我笑得很可爱我就会放过你啊(捏)

下次再看到你再跟我变瘦.你就知道..!
既然是放假 就给我个放假的邋遢样!!白白胖胖去!!

表示一直为这个都不知道我存在的人
心疼怕他辛苦变瘦.....我真是苯/__\

-----------------------

嗯..........对有些人有些事 
其实不是在等待   我只是放弃了。

1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在什么公司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