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49。

嗯 这是剧评?呵呵 我功夫不到家啊 还不能写这样的文章
只是在看完每一部戏都来写写心得
是的,我刚刚结束了《49天》

其实很早就知道结局,很早就能看完的了
就是选择不看,拖到这个田地才把它看完了
就最后的两集,我的眼泪不知道掉了几次..

真相总是在最后才发现的吧,那一刻往往最后悔也最感动..
其实原来不是这样..其实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智贤闭着眼睛说对仁晶说你是我的朋友那段很感人
那些回忆起来的友情,真的好让人羡慕。

每次每次看韩江哭,我就会很心疼..
这个痴心的男人啊..这种爱是多让人动容。

宋伊秀 宋伊景 重聚那一刻真的好好好感人
不知道是不是被剧情影响,我自己也有千辛万苦的感觉(笑)

每次看戏,其实我不是最讨厌等待的时候
我最讨厌是要面对结尾的时候
真的会舍不得,比起是做一次看完,每个每个星期追那个过程真的不同.

死亡不变的定律,人死即不能复生..
所以我希望的伊秀和智贤并没有活下来...
49天好像正面的教导了 爱惜生命的道理.
活下来的人也不能活在回忆里 :')

这是我看剧以来第一部结局不是HAPPY ENDING
但是最最最值得看得好戏 !!!





我真的好舍不得这四个主角 (哭)
想说真的做得很好 49天脆骨!!!

正式结束49天的旅行 
再见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