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

PLEASE的MV预告昨天公开了
嗯...是的,我最最最爱的男人要ComeBack了

 



剪了个好短好短的头毛,很利落也很整齐.
虽然好多人没办法适用,但是我貌似适用得很好(笑)
至少我觉得这样很Man很好看
至少我觉得你以后就算当兵需要剃头也没有压力啊.


真的,看到预告的时候没有失望!!那种气势那种气场!!
是他,我的金贤重。
6月是你的 6月8号的正式ComeBack
这日子是这五个男人出道的日期,不想去研究是巧合还是蓄意。
但是对于你的ComeBack我是开心的,真的很开心。

我贤啊,我无条件一直在你身边。
所以不要害怕,还有加油加油!!!
我对你有信心啊 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D

曾经说过吧,就算回归的时间不同,但是TS会一个个的把他们接回来。
接下来的六月会带回我家两个男人
金贤重还有金奎钟。

------------------------------

因为你们分开了,说真的好多人都散了吧.
有时候看见别人..啊,不是别人,是TS。
有些爬墙了,有些离开了..其实心里觉得很难过。

但是我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选择慢慢的不关注这些人了
慢慢的话也就说得少了,毕竟已经没有共同的话题了.

只是..有时候还是觉得很伤心,回不回来我想不是重点了吧.
重点是一直在身边坚持下去的已经不是你们了.

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好羡慕人家组合能回归
但是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才选择SOLO的.
阿马在一篇访谈说,那时候说要暂时分开活动的时候
我们五个人什么也没说,也记不得当时太多的情况.
只是在一起哭了好久.

那时候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眼睛一下子就模糊了.
分开是有多痛苦,要个人活动是有多痛苦.
不只是SOLO的时候需要我们在身边
在个人活动的时候更需要我们在身边对吗?

每次在说这些鼓励自己的话,就会想到你们五个笑着的脸.
我是为了这五个人的笑容,一直想那么坚持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回来,所以我可以默默得等着。
就像你们默默用你们的方法疼爱我们一样。
SOLO是完成你们的梦想和我们梦想的跳板.
所以我最爱的五个男人 加油!!
除了那句加油,还是那句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我是常乐。 还记得我吗?
继续为他们加油吧!! 也为我们加油!!
总有一天梦想成真的。 SuperStarFiveAs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