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5月12

5月12日 
SS501许永生音乐银行第一个ComeBack舞台



真的真的完全就是个zzang!!!没有失望,我真的没有失望!!
Out of Club的intro真的真的好好好帅Photobucket
好骄傲真的好骄傲.这是我团的VOCAL啊 !!
你是带着石膏的斗志奋斗的男人

虽然很心疼你,但是许永生!!真心的因为你我很骄傲Photobucket
知道吗,昨天是我等待你们最最最开心的日子了
金贤重Photobucket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真的真的,他到音乐银行现场看我水的LIVE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高兴!!!要距离一年了,不曾看见的画面..

 回来了...真的回来了Photobucket
知道这是件开心的事,但是眼泪老是掉下来..
终于让我等到了,你是我的金贤重,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Photobucket


有些人等得放弃了 等得难过 等得彷徨了.
谢谢你在我没有想到的情况下 给我一份这么好这么好的礼物.


真的,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看到你的时候多想大哭一场
只有你们这五个男人那么有能耐,能让我笑着哭.Photobucket

一直要这种表面的证据我知道很肤浅,但是谢谢你~ ~
谢谢你成全我的肤浅,这是让信念更坚定的催化剂~ ~

Photobucket


是亨镇哥拍的,亨镇哥啊你知道我们的心啊
我501永远的经纪人!Photobucket
我男人就是不到前面跟粉丝打招呼,只是低调了来了后台


这是金贤重的风格啊,一向来都是.

Photobucket

不需要别人知道,你关心的人知道就好了.
他就是这样。Photobucket

什么都不做,不说501不和弟弟们一起出现..
所以现在一做就让我最最最感动.Leader 永远的Leader.
一直很不喜欢什么CP的 但是,好吧,你爱许永生(笑)

Photobucket
我永生的THANK TO - DS+TS Part.

我家5个男人!!3个Solo的了都在最后写上SS501和Triples!!
从没有信心坚持下去到现在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我跟对人了!!!
我要只是饭这团!!永永远远!!♥Photobucket 
 
 
 
 
p/s:才知道我现在能打电话的人只剩下一个了.真的好久米有因为兴奋而到电话了要马克起来(笑)



1 則留言:

yen_yen 提到...

劳资是被打电话的那位仁兄~有没有~
劳资也是来马克一下的~哈哈哈~!XDD
默默的 我贤的CB越来越接近啦~!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