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Miss Ching

嗯 今天当最后一天的Miss Ching
今天是我结束我的3个月课业受训了 离开了Master Sofa.
说真的,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最后最后要放工的时候

那些异族同事叫我说:
Amoi,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然后跟我挥手说再见的时候
我自己的眼眶差点红了...我舍不得啊.
毕竟赖在那里3个月也有感情了.

每次放工我都是最准时的关好电脑的
今天已经迟了10分钟我还是没有把电脑关好..
关了就结束了嘛...跟我老板握手的时候很感慨
跟同事说再见的时候很感慨 
走出大门前回头看见的场景很感慨..

3个月啊,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像一眨眼就过去。
好多感谢都来不及说 但是我一定会好好记的自己第一份工作的感觉。

希望希望以后我的运气能一直那么好 能遇到好同事和好上司^^
p/s:我老板真的好人!!35分给我31分 >///< 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隔壁座时常跟我聊天的姐姐(笑)
姐什么姐啊她是彩霞 嘻嘻
啦啦啦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想我的.
一直保持联络噢 我也会一直很想你的 :D


当最后一天的Miss Ching 520结束我3个月的受训
 Thank You & Bye Bye Master Sof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