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

呃........最近要走气质路线了 所以一直没有回来话唠(笑)
嘻嘻纯粹为自己的懒惰着个米粒的借口啦啦啦

Today is a Mother Day
我的礼物昨天一买回来就忍不住拿去送了/_\我承认这是一种性格问题.

在现在还没有什么能力的时候
不能给妈妈买什么漂亮的珠宝还 钻石 这种虽然是很表面的礼物
但是!!哪怕很表面,等以后我踏出社会了
用我自己赚的钱 给爸爸妈妈买一份很表面的礼物
但是相信我,里面包含的心是我从懂事以来就这样许愿的(笑)

所以礼物呢,买了我妈妈的衣服.
然后还有一个日本巧克力蛋糕<<虽然被我弟弟妹妹吃完了/_\

对了,我今天去捐血了
捐了血,哪里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一把免费的雨伞.
雨伞上面写了"您的一包血,拯救一条生命"
其实我知道也许没有那么伟大的,但是还是觉得很觉得很骄傲.
我是勇敢的孩子啊(笑)


其实不是不怕,我也是怕痛啊 只是意愿强烈而以.
毕竟我妈妈那时候生病的时候,用了别人很多血.
虽然我不认识也不知道这些人是谁,但是很感谢是真的。:')
幸好有这些人,我才有妈妈的。

所以因为感谢,因为意愿.
这个活动我会一直继续下去。

啦啦啦.母亲节快乐哟.^o^

--------------------------------------------


我贤换新发型了(笑)这绝对是我最最最心水的发型
等这长长点了就是我可爱的Boy Boy头,小正太啊~ ~

那天去日本的恶作剧之吻见面会.
大致上我能清楚的看到这孩子就很满足了:) 
只是后来看到说原来公司让日本媒体不准问关于SS501的事情.
标题这样写着:SS501成为禁忌。

但是有这么一段 .........
主持人问贤重,
说到韩国最红/最想念的艾豆时你会立刻想到的是?
他没半点犹豫就回答: SS501~

看到这段的同时就笑出来了.
你是我们的Leader,永远.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想听你说,毕竟因为是你,这个队里的队长.
责任会让你很累吧?被问得要快不耐烦了..
所以那些不相信的人或是不能相信,不能等的.
想离开就离开吧.请不要这样拼命抹黑我家孩子.

真的,我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接下来的那些冷言冷语
我好心疼我男人......如果说能禁忌就禁忌的了
他们也不会这么痛苦了不是吗.
看49天说眼泪是真心最好的证明.
这五个男人哭了多少次.你们都知道的。

-----------------------------------


嗯!!我家许永生就要回归了
Let it Go是Youtube上的热门第一名啊
好骄傲~~~~~~~我圆要大爆发了!!!
12号等着回归舞台!!!!!!!!Let It Goooooooo!!

自己Solo难免会有些失落还是寂寞
但是我坚强的永生啊!!加油再加油!!!哪怕很寂寞的时候
那四个人不在身边的时候...舞台下那片绿油油一直都会在的。

-------------------------------------


今天看49天这段的时候好难过T_T
这部戏真的很很好看!!
说着什么也不是,但不代表就真的是什么也没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