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不削

我不削
看实力看势力在交朋友
你不会跟你自己做朋友就好

别人的一次错误
就永远认定那个人是坏人

你也是人 难道你就不会犯错吗?
听人家的一面之词 就认定那个人不好
连一次认识人家的机会不给
只会努力的否定

爷。。。我对这样的人还真的很反感
哼 我不像你们 也不会跟你们一样

我交什么朋友我自己心里知道
最少 她没有害我 那就够了
试问 她有害你吗?
你凭什么讨厌她?

我讨厌这种性格
人云亦云 Pui

功课好  功课不好
办事能力好 办事能力不好

如果你是用这样的定义来交朋友
我看我们也不是朋友了

我宁可功课学不会
我都要学会诚心待人

虚伪
虚伪
不知道为什么
从有些人身上
越看就是越清楚

打从心底看不起这样的人


*******我就是这样******


我也懒得多讲
不会改变的事情
我一句也不想讲

其实
我觉得
我开到这里
开始学会
守得住自己的秘密了

我觉得很好
就算心理很压抑
我都不想讲

反正我的记忆有限
要忘记
都会忘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