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项链❤生菜+感动MV


转载:国际生菜岛

一样的项链
形影不离的那种
这两个人的默契还真的是啊~

希望你们像我想的这样
我会开心死的
啊贤贤 你这个木头
要珍惜蛤

我不讲多多了啦
啊贤贤你的两亿要到了吧
[偷笑中]



p/s:
看到这篇的人不能去宣传
也不能有什么恶意和重伤的句子哦
只能低调和全力的支持哦
谢谢◕。◕



       
我今天发现一个我很喜欢的论坛
 很美丽的论坛
大家都很亲切  再加上
他们有一个专区
给皇JJ和生菜的
我好喜欢这样的论坛
我没有变心蛤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视频我很用心地看完了
也很用心的回忆一遍那些日子

没有很动人的字幕
不是最完美的视频


但是这个确实打进我心里的
[谢谢你]

只为了这样的笑容

这样的泪水 这样的感动

我们就能和你们一起努力

啊贤贤那次的大病
我们做的也只是守着电视和网路希望他好起来

那个真的是黎明前的煎熬。。

其实我们每个都一样
要的都是你们那份健康很快乐。

投票。。
我们是最直接的傻瓜
用了最辛苦的方式

但也是最直接的方式来支持他们。

未来我们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光想着你们胜利后的笑容。。

我学会那种不顾一切。

[44个日子,15万个饭们,真的辛苦了]

不辛苦,因为我们是彼此守护。从来不知道。。

就算不再一起 我们心连心的力量也那么大。
听到那句谢谢 足以把那些辛苦忘记。

MAMA
我看到这个投票出现在银幕前
我的眼睛就蒙了
多久了 多久我没提起了

但是从来没有忘记过
海外大赏是个遗憾

但却是个我一辈子都会记住的回忆
不伤心了

我知道我们得到的比失去的来得多很多。

[一路上有过挣扎 争执
但是也是一次机会思考不曾想到的问题]

爱不是说而已
看着我自己曾经做的事我就知道。


这句话的力量很大
因为最少我们是努力这样的人


不会被抹杀的也就是这份爱而已。

我们的相遇 不是偶然。

看完这个Video突然觉得

嗯。。就是这样

我不为我自己的选择后悔
包括投票

还有多一次机会
我也会做一样的决定。

那份感情
那句谢谢你 那句辛苦了

对我们而言
多么的有意义。
接下来这段话
我没有写在论坛
来给我的碗一点特别的

那时候我们投票
对我们这些投票的人
你们说我们错了
我们用了最笨的方法

是啊
是笨 是累

但是你们懂当时的感觉吗?
你们不懂。。

那种感动
不会被抹杀
更不会因为你们的言论
而照成任何改变

因为我
完全不认同你们
如此而已

是输了
但是赢的东西
是你们没有的
也不知道的

我忠于我自己
就算重来
我还是会这样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