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这个生菜 有毒

                                       真的有毒 生菜
我这几天一直在生菜岛溜荡
然后又是疯狂的找了很多生菜的东西
我只能说 这菜 真的有╝-╚
我好像不时不时的走了出来又走了进去。。

______________从前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

现在我要发表的东西 都是那些曾经。

我相信阿贤可以喜欢初恋5年
那夫人 到现在一定不是过去式

因为我家这个男人 很专情

离别是我最难忘记的环节
那个晚上 那个早上
短短的半个小时多
我很痛苦T^T

____________分离的那天_____________

离别前晚的party

小新郎的细心从这里就看出来了
说的话每一次都记着

[下次烤肉我也穿西装]

但是那个无良的制作组><
把这段烤肉的剪了
我们看不到TT

  但照片还是有的


我说~~就那么有粉红吗 
连离别你也要剪掉><

king cha na
相信我家男人一定做了很粉红的好事

吃饱饱之后
夫人和新郎 都坐在沙发上
夫人要求了阿贤最不喜欢的。。

[帮我摘星星]

啊贤把星星带来了
这段超感动◕。◕


新郎:
你好 皇夫人 我是星星阿

如果你一直望着我许愿的话 你的愿望就会实现的!

所以 皇夫人就算我不在的时候 也不要难过

看着天上的星星 祈祷吧~

那我会出现在你的梦里

这个星星送给皇夫人



P.S: 夫人:感觉不是人类 像是 小王子
 


新郎:
皇甫惠静 你的罪名是
夫人:
我诱拐了一个男人


新郎:
是谁?
夫人:
诱拐了大约7个月

新郎:
只准回答我问的问题

夫人:
爱因斯坦

新郎:
逮到了


夫人:
我错了 一直后悔


新郎:
为什么后悔


夫人:
现在想要让他成为自由的星星 所以要放开他
生活在一起 过得很快乐 因为新郎你


新郎:
那么以后就不快乐了吗


夫人:
可以是找别的快乐的吧?


新郎:
当然

 
夫人:
可以天天夜不归宿了吧


新郎:
天天不归宿不行 适当地
  要注意健康 快点 快说 电视剧 火暴


夫人:
电视剧 火暴 新郎 火暴



P.S: 夫人:  刚看到星星的时候很好笑 但也很难过
  因为是用彩色纸和胶带
        粘起来的感觉像是受伤的心上了胶带
   
  当时我看到这里
真的觉得很可惜也很遗憾
很心疼得星星自白。
 
至于接下来给未来伴侣的话
我是带着眼泪看完的
听到最后新郎喊hwang buin
我整个眼泪根本不会停止TT
 
 
新郎:

我们皇夫人

不喜欢别人让她撒娇 所以不要要求她做

她很会做料理 但别要她做太多 很累的

别撒谎 每天打两通以上电话

别把别的女人当作异性来看

初恋千万不要提还有……

要努力赚钱 让她可以不用跑通告

每个月都要乖乖的把工资给她存起来
因为她年纪大了就不能跑通告了

我没说的一定是个对你很好的人 所以也会做

好好对待她无条件地

还有 新婚旅行不要来济州岛
因为夫人你的心会很痛的 会想起来的吧
 
新郎:
爬上来的时候 想了很多
说老实话我虽然没有表现出来

但是我内心深处
从夫人那 得到很多帮助

真的有过几次很辛苦很辛苦的时候每当那个时候
看到夫人就会改变很多不好的想法

其实我一直很想跟夫人你说这些话
我一直活得很封闭

不知道你信不信除了我的朋友(ss501成员)外
谁都不了解我是怎样的人 但夫人你好像了解我

我很多灰暗的一面时不时被播放在电视上
我不是假装的

怎么讲呢就在这个时候
像是上天把你派到我这里一样

我一直想说这个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上天把你派到我这里)
 
 

新郎:
以后每周二的拍摄时间 如果有其他的工作
也会觉得心里失去什么
但如果那天没有事情做 感觉会更加空空的

夫人:
所以 那就别想那么多 我也是双面人 也很坚强的

新郎:

一点都不坚强 要不说说夫人的弱点
夫人看上去很坚强 其实背过去就会哭
别人说夫人很坚强 没有女人味
而我在边上看着 其实夫人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那样会更好
别人都不知道 皇夫人是真的很女人
一点都不坚强 以后遇到别的人
也要求是要摘天上星星这样肉麻的话吧
 
皇夫人:

输给他不要太自然 要表现得很努力 然后才输给他一样

他(早上)起不来但挠他痒痒 就会起来

他不喜欢肉麻的东西所以不要太期待

他不太会表达自己所以要用心去感受






写到这里 
我有点鼻子酸酸了TT

我一直相信他们的感情是真的 
因为啊贤和夫人
都是不会说谎的人


幸好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