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电影推荐



我剛剛12:40分去看的電影
[全程熱戀 熱辣辣]

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是一部小品電影
沒有什麽高潮還是驚喜
用了四段故事描述不同的愛情

很多人都會對這部電影失望吧
但是我沒有
呵呵呵 對到我的口味了

被那個站了99天
最後一天缺席的男人感動

被那個在落地窗
貼滿愛心的女人感動

看完讓我對愛情還有一點點憧憬
不過就那麽一點點
呵呵 因爲知道
沒多少人的愛可以那麽真摯

好啦
有空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哦^^

72家租客

也是很不錯
呵呵 一部看了會笑的電影

張學友
的這首歌很好聽
在戯裏我聼一次就給他電到
我第一次喜歡粵語歌曲xD

聼聼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