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생일 축하 2 우리집 남편

致·····屋里 LV 金中心

오, 내 oppa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24岁生日

每一年都有的生日
但是今年是我第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之前都还来不及参与
你就把蛋糕的蜡烛吹灭了
hoho

我的2老公
SS里最温柔的男人
你过得好吗?
今天是跟谁一起过生日呢?
还是一边拍戏一边过生日?

我啊~
希望你和你爱与爱你的人一起过生日
因为这才是你要的生日吧?

有没有人帮你办生日会?
有没有人给你煮海带汤?
有没有人给你生日蛋糕?
有没有人给你买最爱的炸酱面?

我想一定有吧?
而且很多,对不对.
奎钟啊 
有一天
我一定要和我的姐妹们
拿着蛋糕在你面前唱生日歌给你听xD
我想要等很久吧 呵呵呵

如果有女朋友了
要告诉我们哪你
奎的女朋友
我们把这个男人交给你
你一定要好好爱他
不能给他伤心难过
不然
小心我们
 N 

呵呵呵我的爱
要幸福~~

最后
Wuli kim kyu joong oppa..
shengrichukahamida
&
행복하려면 ~
bobobobo


___________感动的分割线__________

我看了眼眶泛泪<-----你不要爱演xD


真的很感动勒
不信的话等下
不要给我看到你们擦眼睛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