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快乐快乐的过完年

阿咯哈  我会来料
大碗 又没有自己乖乖装饭吃呀?

ermmm....
已经回来马六甲了
但是我很想家TT
没办法啦 在家太快乐料
害我昨晚睡觉一直想到我家的房间><

这次的新年跟我的家人度过最多
我喜欢这样~~阿哈哈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怎么好像越来越恋家xD

第一次3更半夜叫我爸爸带我去看戏xD
看到我累得要死 哈哈
因为一直打架的 不好看~
不要问我什么戏 就是那个苏乞儿><

家里的年货给我和我弟弟妹妹
搬掉一大堆
我妈妈:
早知道拿不会开胃的药给我们四个吃xD


再来就是我们这几个
跟男人姓的
出来好几次了
但是我就是没有上来记录

哈哈 
这次唱了两次K
掉去xD
不过没关系啦 
新年开心嘛~~

讲话讲到那些店的人
都看我们不顺眼料
哈哈哈 
口水很多啦
不过很开心

现在是早上勒 
不能讲太多

我是少女勒
 
不是ajuma xD





旁边的。。我回来料
新年快乐蛤
年货吃多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