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

嗯 我真的很懒惰 几乎都不来这了
米办法 就让我找借口吧 最近真的有点忙.

因为我们娃娃要来马来西亚了
几乎每天好像都有开心的理由..呵呵 其实很不赖.
快点来看我们吧 我想快点结束这样的等待.

于是我发现我对现实没有什么抵抗力.
我只是最近有点灰心..啊 不,不止是一点..是很多.
对自己原本热爱的一切都觉得灰心
呵呵 但是眼睛看到的还是有颜色的事物.

呼..我..觉得很疲倦..非常之......

:::::::::::::::::::::::::::::::::::::::::

我们家又一个孩子签约了 政珉.
我是含泪的再和你说加油.
多少不愿意 不甘心 但是还是支持.
因为这是你的梦想 而我们的梦想是你.
所以完成了你的梦想
我们也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只是想到你一个人去台湾
莫名其妙不放心 想家的时候记得上上网看看我们
就算你很忙很忙 我还是会想你.

天啊 我多么不愿意这个孩子自己去闯
我怕有谁会欺负善良的你
更怕有谁让你伤心难过 你没有人倾诉.

我们家马 答应你
你去台湾我们不闹..但是..
要健康 一定要健康.
谁欺负你就尽管来哭诉 我们一定帮你报仇.

你说你是SS501的朴政珉,永远.
而我说我是SS501的TRIPLES,永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