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

于是我真的很欠揍 又是懶惰回來[笑]
網速真的差到一個不可以...嘖 厭煩 我討厭F5!!!

今天早上看了很多視頻 
好吧 我承認我又玩YOUTUBE了[笑] 是啦 我是無聊啦
要做的事情一大堆 但是全部都好討厭..
 所以就攤手不做不想了.

我們家最小那個的合約出來了 呼
.........其實我不開心.一個個的分開了......
但是能怎麽辦呢?無可奈何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而我們都在學着接受 然後消化
但是眼淚有時候還是很不爭氣嘀嗒嘀嗒掉下來 畢竟比起祝福
我對那五個人..有着更多的執著和捨不得.
每一次看着一個個唱着自己的SOLO我竟然很難過很難過
以前我還會因爲個人的SOLO而驕傲
但是現在 我討厭個人 真的...........很可笑對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那麽好笑...

我們的老小 只要你覺得對你好的 那就好
不要讓自己受任何委屈 我們一直都會在
啊..好討厭像現在這樣 一個個把我手裏送走的感覺[抹眼淚]
從賢重 政玟 現在是亨俊.
剩下的那兩個 我已經不清楚是剩下的 還是已經離開了
在等公佈的同時 其實什麽準備都沒有
只是一直看着以前的視頻 明明是笑着的 
但是爲什麽老是覺得很虐 很虐.....

我真的怕連拿兩個感情那麽膩的孩子 都分開的話
我覺得我會崩盤...呼 我承認我從賢重離開開始
我沒有去過那該死的路過  完全沒有.
但是昨天又回去了...于是很快很快的就出來了
怕難過了 真的怕對着那些黑掉眼淚的日子了.

嗯。。我是这样想的。
已经变心了的话怎么还能抓住对方呢~哭闹也是没用的。
如果当事人能和爱着你的那位坦诚的谈一下
再次好好相处,要不 就整理干净
我觉得这样才是明智之举。
因为站在等待着的人的立场来看,那真是让人抓狂的事。
那个男人的态度变了,是能感觉到他变心了的
费劲苦心却只是勉 强跟你见面的关系。
这真是让我看不下去。 

這段話是娃娃在MH說的 好吧 我承認我在路過看到
那些黑拿這段話大作文章 因爲是他走了后幾天說的
死路過 ..........!!!!死路過............!!!

看了很多個YT的視頻 但是是神起的
于是很巧的 他們也是一年七個月 很巧的是也是五個人
看着視頻覺得很惋惜也很難過 .
但是他們的感情.....好像更膩 
有時候我會想 我如果飯的是他們 
我想我會脫水吧 [笑] 不飯他們 都可以因爲這樣的感情難過了.

看到MAX說:我的願望是在中哥快點好起來.
看到在中說:那兩個正在看電視的朋友 我愛你們. 
眼睛真的會蒙蒙一片........

就像我愛的五個男人..愛着 玩着 閙着
都是一起的 而現在分得那麽散 那麽不完整
連我都懷疑我自己還能接受到什麽程度 
還能依靠以前的回憶堅持多久多久?

賢重 永生 奎籦 政玟 亨俊
DOUBLES 501

只要不要忘記
我會一直那麽珍惜    一直.


其實我在等 我一直在等你出來說清楚.

1 則留言:

han hui = 瀚慧 提到...

为啥你这篇文弄我很想哭。。。。。。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