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乌啦啦 乌啦啦

乌啦啦 乌啦啦 ~~~ O TOK KE O TOK KE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两点了还不睡吗?[笑]
这个开场很熟厚 俊DJ♥♥   首先我不是唱大长金厚
人家今天下载了5个OST 都是九尾狐的[扭]

然后完全给这首乌拉拉吸引 可爱死了
像变态大叔在装可爱在唱歌[笑] 但是很好听Yer
其实我觉得歌名不是叫乌拉拉的
是我自己取的  因为不知道名字[笑]
 乌拉拉乌拉拉 快点去狐狸的貼吧下載♥♥


于是看了一部會令我瘋狂的戯 嗯!!!
我要繼續追下去[扭] 因爲MiHu整個可愛到歪掉
啊啊啊 我給女人吸引............姐姐,請原諒我[笑]

我做麽毛對不起的人都是生菜夫婦的?xD 淒慘

于是我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都還沒有做
我還在這裡烏拉拉 [跪]
其實說真的 我很少做視頻有壓力的...呃
這次真的有TT 我怕做不好...
光是開頭我就想了一天........要不要啊.....
還好在12點之前想到了....烏拉拉 ~ ~

今天看了一天金亨俊.......啊啊啊 我很想打人!!![笑]
還有云頂的照片...哼,不要來惹我
不然放你們單人SOLO [奸笑]

好啦 我的資料弄得也差不多了 明天開工了
要一切順利啊 烏拉拉






還有 檸檬雞 生日粗卡哈米大大^-^

1 則留言:

lemon檸檬仔 提到...

我说 我胜基的戏我整个没有时间看是怎样 >< XD

那个我说我很期待 XD
可是不要放我那些鬼照片 TT



于是 康萨 XD
lemon鸡 很难听列XD 可是我粗瓦 XD
我不是变态XD 只是因为很熟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