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

我慘了 今天下午睡了好久.
今晚要怎麽辦??米辦法啊 人家我昨天等中字等我到3點[跪]
結果很淒慘的都沒有等到[笑]

啊 我就是被九尾狐迷住了
不然我早都関電腦滾床了 真的好看[拇指]
OST也好好聽 O TOK KE?
看我電視機換歌就知道了♥♥

那孩子的惡吻快出來了 我卻在追準備和他對打的戯
[笑]給他知道他會殺了我吧 呵呵
想到要看你跟人家bobo 嗯....我很大方的 你就去吧
我繼續看九尾狐來平衡 你就去bo吧[閉眼]
看你要跟人家bobo我不能反抗的無奈你是不知道的[軌]
 
呵呵 不過我想你的戯出來會大熱的
呀西 那時候我情敵又要變多了=( 雖然原本就很多.xD

我承認最近有很多想逃避的事.
因爲怕會難過..所以寧可像現在這樣啊Q的不去面對.
我還是那張臉啊 愛哭死了.

有時候莫名的想家 也不打電話
自己哭完再笑....呼 多麽像笨蛋...

還有一個星期吧,要跟那幾個孩子見面了.
期待我們忙内來看我們...期待我可以看到我想要的一切.

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