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後記

于是人家最近生病[扭]  我生懶惰病
整個不想記錄
完全和之前反差很大[笑] 這就是19嵗的極端.

好啦 我是來寫後記給我碗的●ω●
不過這個長篇文字版..照片版自己去按我的臉書來看
130多張照片..不能PO啦 要我的命●﹏●

۰•● ●•۰

7/31的云頂之旅 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旅行啊
果然不負所望的 把我累個半死[笑]
我發誓...絕對 我以後絕對要住世界第一大酒店!!!
THEME PARK整個...很有距離的一個飯店= =
體力耗盡的時候 還要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好長的路啊[笑]

不要再跟我說什麽大氣層破洞 云頂現在不會冷!!!
我整個很笨的去相信.. ╥﹏╥

結果我幾乎都沒有穿外套在外面走來走去.[喊]
人家我整個差點變成雪人....好啦,是誇張了[笑xD]
不過真的很冷耶........第一次覺得冷得那麽痛苦 呵呵.

ISHH...整個回來很火大,誰騗我的!!!![笑]

當天是早上好早的巴士
所以我前一天就去小雯家住宿一晚
我躺在床上嚷嚷着要睡覺很久...結果還是米有睡下去
因爲有人一直誘惑我跟我講話[笑]
人家我就是經不起誘惑 怎麽樣?!一 一
我下次一定要不要管那孩子 給她自娛自樂[笑]

啊 晚餐的時候本來不是要吃韓國餐的說
但是我們要去的那閒店沒有九個人的位子··
好吧,我那時覺得那閒店很神經[笑] 桌子不會買多幾張啊.

<食客>
好像中國有店小二的客棧名字噢
但是裏面賣的是韓國餐 [笑] 設計也不是客棧的樣子
于是我吃到了烤肉和生菜啊♪ ♩ ♭
 哪個人說分開菜和肉要分開菜好吃的?金賢重!!
明明就一起比較好吃 你不要老是和別人不一樣≥▽≤

韓國料理好多菜哦..
第一次覺得吃完全部的話我就沒有明天了.
但是人參雞湯好好喝 但是有兩個女銀不敢喝[笑]
小朋友怎麽可以學人家挑食呢?呵呵╯^╰
我很不喜歡肉 但是我記得那天我吃了好多 囧.
還有燒酒...!好辣..真不知道我男人喜歡個什麽勁[笑]
下次我調燒酒の雞尾酒給你喝 [挑眉]

于是我上面的順序好像亂了..
好吧 我就是一個FREE STYLE!!

707號巴士從新山8點出發
到達云頂要5個小時的車程吧 呀 真的很久..
我整個就是在巴士上一個扭來扭去 米辦法Diam Diam.
有沒有捷徑可以不用5個小時的..??
于是車上有一個外國人一直調戯靚媽的弟媳..
我們在後面一直用眼睛掃描他 完全典型的3姑6婆 [笑]

我也不記得在車上發生過什麽了
啊嘛不就是一直笑 但是什麽原因都不記得了 呵呵
啊 小雯在我耳朵旁邊聽到一首
我曾經也不願意接受它好聽的歌 她也說好聽 HoHo .
一邊覺得好聽 一邊不想承認的感覺 真的很好笑[捏]
至於什麽歌..嗯,那是秘密

女人就是這樣 只是去一天
我們整群人的行李好像去一個星期這樣..
好吧~我承認只是我而已[笑] 整個背包都要骨折了這樣.

在主題公園裏面的錄影真的很讓人懊惱..
下次不要再叫我講沙朗嘿...!!我整個很變扭 哎耶
還有那個愛心動作 哎耶 啊 完全的肉麻啊!!
男人,你們最好不要跟我偷笑! 不然你們就死定了ˋ^ˊ

其實我不大膽耶 但是老是想玩那些刺激心臟的東西.
自虐也是王道啊?[笑]
于是我只是不想錯過可以大喊大叫的年齡而以。

海盜船..xilo!!我下次不要在坐了,整個讓我很恐懼.!
我接受不了類似秋千這類盪來盪去的東西 [搖頭]
整個心臟好像要跌在地上了...受不鳥的恐怖.
不過,因爲TSMY整個很恐怖也很震撼...
好多人一起在同一個海盜船上唱歌 那聲音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于是唱不上的高音都唱上去了[笑]
結果下來全部人的聲音都變成阿杜了[滾地xD]

人家我去玩轉杯 Yen兒不要給人家轉!!
我下次一定要轉快快 然後給她吐滿地 [插腰]
個沒有瘋狂的轉
轉杯就不好玩了 這是我人生的左右銘≥ω≤ [轉]

于是不知道我們爲什麽會給老爺火車吸引 [笑]
因爲它很老爺?所以千辛萬苦都要做到它的意思 呵呵
慢死了..整個把油踏完都 pipopipo慢吞吞這樣 囧.

不過如果前面的車很慢 其實也可以玩怦怦車[笑]
我整個沒有開快快都可以一直kok她們 整個很讓人愉快●u●

嗯 我好像只玩了3個東西..xilo!!
下次我要玩有水的東西.還有飛車[挑眉]
其實大致上我不是很記得我們在室外做了什麽~
但是就是一直走路就是了 累死鳥 呵呵.

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房間 整個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去洗了個澡 身體又是我自己的了
后來又走出去買車票...走了1個小時...
很好,身體整個又不是我自己的了╥﹏╥
更衰的是..........我的車票賣完了!!
我整個當下真的很想那火燒掉707的櫃檯!!
我就是一個杯具就是了.還是很大的那種.

晚上10點多這樣吧 就去娃娃的生日節目了.
但是人好多噢 房間空間也不大 所以場面蠻難控制的
我們就早退了..
不過是在唱完歌吃了一口蛋糕 還有大合照之後.
我們忙内啊 只能說你真的好多人疼你[捏]
論壇第一個那麽多人的節目就是因爲你
 所以你爲了報答我們
來馬來西亞看我們了? [笑]829 829

于是大半夜不顧風雨都要去到星八克的我們
去到結果米有位子了 [跪]
我們是衰人豌豆啊 完全米有什麽運氣
然後就跑去到處都是的KFC填肚子了[笑]
于是還是跟契合的人一起比較好 有說不完的話 也好開心

隔天一早就去室外給風吹 然後唱豌豆公主的時候
完全抖音發揮得很好 整個很寒冷[笑]
痛苦到我們一直跳來跳去 呵呵 失控啊失控
整個冷到我想捏死身邊的人[笑]

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是不顧寒冷的一群孩子啊
其中..人家我最稀飯那個TO THE WORLD↕
我就是生菜的孩子嘛 而且天空好米粒.

吃飯的時候還可以遇到ⓛⓞⓥⓔLT
男人整個很眷顧我們 完全很大的粗瓦銅鑼灣
繼續播放這歌吧 你們的店會大熱的[扭]

于是回到家也多虧YEN兒的姐姐
YEN兒姐姐 康沙哈米大~~這3姐妹都是生菜飯♥♥

這趟旅程也許很多不完美 但是我和親愛的姐妹們
終于沒有距離的相見了..其實要告別的時候
很捨不得...啊 下次3天2夜吧
下次一定 我們一定要再聚在一起噢
我相信下次會更好的^u^
儘管有很多不如意 但是因爲有你們在
這趟旅程很完美 很難忘.

۰•● ●•۰

2 則留言:

han hui = 瀚慧 提到...

我很乖地看完了 ^^
我来写留言吧


我还是要说
我也很想去~~~~~~~~~~~~~~~

好棒的旅程啊
其实
GENTING还有很多可以玩
下次我做导游 OK?
哈哈
可是 我不要玩转杯 可以吗?
我会晕S @.@
哈哈

其实 我真的很期待和你们见面啊
无奈 我现在还是个学生
还在爸爸妈妈看管之下
TSMY记得要多办这样的旅程啊
让我也参一脚嘛
哈哈

^^

靖雯 ♥ 阿妖 提到...

老子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