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

如題...我的人生真的很多...........
延遲了........你有沒有看過那麽沒有運氣的人?
看我看我 [跪] 真的是弄得我想翻桌丟鞋子.
深深的覺得延遲就會沒有了......好吧 什麽都做不了..
繼續等下去吧 等到還是等不到 我自己承擔TT

孩子們,不要生氣了...雖然我也很生氣啦[笑]
但是我們會一起挨過去的

儘管FM延遲了 但是多了份KL之旅
好吧 其實不開心的同時 我還有一點值得開心的事情.
好吧 很啊Q的想法 囧.
不然我還能怎麽辦??現在是選擇安樂死的狀態[笑]

嗯 那個今天是惡吻的記者發佈會..
我賢加油.我想你的kiss會大熱的
堂堂的 正正的 說 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我昨天看預告...呵呵
我沒有興奮耶...也..沒有好感...
也許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吧?不知道,我也不覺得帥TT
米安...賢,等我看了第一集看會不會改觀[笑]

目前爲止 我還是比較喜歡尹智厚[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