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

今天这场Not Alone的应援真的好令人骄傲
看到你在稳健台风 自信的表演 还有TS大声地应援
从喜欢上你们 就没有消失过的骄傲:D

每一次只要你们表演 那种想炫耀的心是一直常驻的.
尽管也许不是最好的 最完美的
但是真的 真的是我最喜欢的!!

早上就看到后记说我们忙内昨天跟着在音乐银行陪政珉
然后还跟去FM..真的很安慰.
一直到看到图片 眼眶真的不小心红了一点.


其实一直以来就觉得我珉没有疼错这个忙内
两个是腻到我真的受不了(扶墙)
需要这样吗 需要吗!!(笑) 小孩子都是和小孩子玩的
哝,看到你们两个严重是这种感觉.

很庆幸你们的关系很铁 就像我对你们一样铁(大笑)

这首歌有会中毒的曲风 害我整天一直Not Alone.
一直到你们每个人的活动都会让我激动 
我想我是饭团的..(笑)虽然不变的是主金贤重.

-我的嘀咕-

呼..其实有时候,我很想念贤重..
像看着奎钟和永生的时候
像看着政珉和亨俊的时候

这块一直是我不愿意触碰的...没有勇气。
从分开...你是没有在和这4个有任何关联新闻的人

五个里面就你这样!!其实我很埋怨你..
能不能不要一直大哥,一直木纳,一直不会表达
有时候在我被影响的时候 还是要自己转弯回来.

就是这样 走歪了 自己再转回来 
因为怕啊...一直怕如果我不相信你后悔的是我自己.

一直以来你都是这样..我都知道的..
不是疏远..像是很难把情感摊开..有时候木纳很可爱
但是我有时候真的对你的不会表达很!!火大?!

因为中文网又出了五周年的完整中字 81分钟的
重新下载了 重新看了
结果我才知道我的没有用一直都没有变 
还是哭了..同样的地方眼泪都忍不住

但是知道吗?也许有些镜头不一样
原来你在唱"只有一天"的时候 也许不想哭一直忍着的时候


看到你吃力唱了其中一句 
样子是用力的紧闭着眼睛..声音都卡在喉咙
唱完那句好久好久 眼睛都没有张开.

这是我之前没有看到的.......
最后那句你喊出来的"以上是SS501 谢谢大家"
整个就是很用力 然后眼睛一直闭着..不然就是看地上.

那时候很迷惘什么都看不见
现在什么都看见了 是过去了 但是还是会痛.

贤重啊 想他们一定要坦白和他们说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哭)


碎碎念完就康复了=)

5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从分开...你是没有在和这4个有任何关联新闻的人』——你完全切中要点。
真的……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他会不会有那么一丝可能是真的决裂了[[原谅我第一个想到朴政珉XD]]。但是我不敢去想:( 他的新闻每次出来都是他、他的戏剧、他的老板,完全没有迹象显示他曾经是SS501.我现在完全不喜欢看他的新闻!!! ><
他也从来没提到过其他孩子,除了说圣诞节要和阿水过。真的好像阿娃在至亲笔记说的,他就走在四个人的前面,一个人走 :(

淑婷 提到...

他就走在四个人的前面,一个人走 :(
..有时候,会很悲观...然后又会在快点振作起来..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累T——T
别人可能会觉得是我们想太多吧 还是说他原本就是这样的...但是很想大声跟他们否认...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要这样的T-T

靖雯 ♥ 阿妖 提到...

有时候就会忍不住想多一下啊。谁叫那个笨蛋不会玩推特!!!!!

生活雜八廊 提到...

大家姐我來支持你了...SS501加油 魚叉加油 ^^

elaine 提到...

真的有时候会免不了想这些的。我也是。每次有人问起我说那个你喜欢的什么501的都解散了啦听什么结果我直接火大。但是今年希望会五个人都一起走而不是走在四个人的前面。

大家都一起去加油吧。
相信……就这样的相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