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

找不到任何情绪来形容现在的感觉
不想用曾经的字眼 怕这样就过去了。人胆小了好多。

好像不能用力的经过考验
因为没有信心能为感情的裂痕做永久的担保。

怎么会那么脆弱......
我不知道........只是想什么都不管...
怕会影响 我怕失去...我怕失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越来越少了。
什么谁对谁错........我想不是的。

如果互相伤害.....证明我们都错了。

真的有永远吗?好久好久以前一直再问.

男人啊 哪怕你们现在分成五个人
哪怕你们说永远是假的

我都想好好守护这份你们送给我的礼物.
但是怎么办....?一次又一次的问了这句话...怎么办?

保佑我吧...不要再让我对越来越疲惫和灰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huu~~ 800年沒來 以來就看到要生要死的文章啊 XD 要是再陪你久一點我看我會死掉 xD 乖...沒事了 真的 =)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