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

为什么才星期二......我最近只要眼睛一张开就是埋怨..
/_\很想睡到自然醒 然后一整天一直看戏..
但是美好的周末总是走的特别快.......。

要学习适用,但是不要老是不给我工作啊
这样无聊到我一直想睡觉!!!
我也知道是没有东西给我做.......唉
实习就是这样吧 磨练我没有的耐性>_<

公司的空调好冷.....我的嘴唇老是流血....
我很纳闷啊啊啊 我明明就喝了那么多水还是干燥/_\
好讨厌嘴唇有一条一条的线.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又排舞 又运动 从早开始就忙个不停 累的没有精神了..对不起^^;; 但是还是在12点以前不是么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 性感吧…………ㅡ.ㅡ;;;; 很肮脏....hmm keke
要加油哦^^

看到留言和照片我真的像活活捏死你啊 金贤重!!
神马sexy的糖果!!!sexy在那里在那里!!
还让我期待这么久....害我整个好气又好笑/_\

请不要戏弄你的饭为乐厚 (笑)
以后人家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我一定会说神经病的!

切 嫌弃你的糖果 嫌弃嫌弃 
不要以为我会觉得你可爱   不可爱不可爱不可爱(笑)

真有你的....傻小子。(笑)

说真的看到你的手  看不到你的脸
更想你了.........。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