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

生病了......地球生病了。:(
日本8.9级的大地震.......看着真的会觉得心疼.
好多人都消失了 看到什么300个死者 500个死者
真的有鼻酸的感觉...这没有办法用哭泣能表达的恐惧吧.


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强烈地震
就在地震发生前不到48小时 
107只鲸鱼冲上新西兰的海滩    搁浅致死。
是鲸鱼用集体的生命提醒我们灾难的来临.

看到这段文字和图片的时候..
我整个停顿好久......107条鲸鱼.....
活了多久才长那么大....活了多久才有这样的勇气自杀..
我相信不仅仅是动物的本能...也是想救人吧。

死亡不恐怖?其实我一直觉得是屁话..
看着那么多人被海啸 被地震带走了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我妈妈说,这些灾难好像在清理地球
人或建筑物都一批批的被地球带走了。

因为不爱惜它吧...所以生病了 也生气了。
亲爱的地球,赶快好起来吧
一定要早日康复哦

不只是日本,希望全世界每个角落都平安。

---------------------------------

今天看了一批我贤踢球的图 真的好喜欢.
我是因为这样的自然 才一直那么喜欢这孩子的。


你啊 时常是我解闷开心的动力 知道不真实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了 能怎么样?(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