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

她说和其他人说她要出国了 去读书.
是台湾吗?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翻翻帖子 不小心看见的.
然后把帖子重新了在重新 就怕是我自己看错了.

你不会伤心吗?
我再那么久之后还是觉得很伤心很伤心 T——T

这是什么感觉......复杂...复杂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为什么.
你说过 你会一直一直来我的部落
所以在遇到我们不能联络的时候 我相信你来过.
一直想不要再更新这个地方 换个地方。

但是因为一直记得你说的 
这个碗有笑有泪 你会很舍不得的
是啊.....那么多年了,我舍不得.
你都知道的,所以在闷 在难过 都知道我会回来这里的。
我知道你知道的,也知道你来过的.

看着吧,这是对你说的.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满和伤心 是因为你
怕说起来会伤心 所以宁可这样放着不去提.

其实我应该清楚你不会回头的程度是多少
我明明知道的 还是不小心的忘了.
多想一直这样忘了 我们就能回到从前了.

看到消息的时候 好像很多很多你说过的话在我脑里倒带
你不喜欢给人家麻烦
朋友要结婚你因为心疼她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就哭了
我生日的时候你声音哽咽读的那段话
我在你家你介绍我看九尾狐还给我煮乌冬面
一起去旅行 一起陪我聊了每个失眠的晚上
第一次跟人家Webcam 第一次用Radiocall
还有好多...多到我都快记不得了.

你记得吗?也许是记得,但是不想再记得了吧.
其是这时候 我也是.

Yen儿曾经跟我说过 我们可以一直等他们回来.
是啊......我是这样等着的..
但是这个冲击好像在告诉我 到这里就好了.
不要有什么期待了.你不会回来的.

自问自答过很多次....你舍得吗?是舍得吧?还是不舍得的对吧?
现在这个问题我不会再问了...舍得吗?
舍得,你再告诉我,我必须要舍得了.

人的缘份有浅有深
我想我们的缘分很深吧 尽管时间不长
再多难过,到这里就好了
 


这句话一直一直在我心里重复..
仔,记得 。我们是永远都是牵心的朋友。

想说那时候很多话想说 
但是因为以后还会见面太肉麻我没说
谢谢你 我2010年的生日很开心 真的.
还有 我也是.一直一直把你当成最好最好的朋友。

小雯  
还有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真的不等你了

一路顺风。
在什么地方都好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吃饭
照顾好自己 不要生病了.加油!!!





1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很多时候我还是会想到她。我在NS的时候她打来陪我聊天,我明明没有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那种很孤独但是又很习惯一个人的人种;我有点想念我那次生日的电台…… 还有在MSN和她一伙人在闹。

心结是很难解开的……如果有缘的话未来还会在别的地方遇到吧…… 到时候再重新认识她重新交朋友吧。以前的事就是个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