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

想到明天就是星期一 真令人郁闷啊/_\
每次做工回来就觉得睡觉和休息的时间好少.
俺xilo这样的感觉......真的累人。

突然开始很喜欢星期六和星期天
可以好好的睡觉打滚:D 
加油吧 加油吧 我会硬着头皮撑到Training结束的(笑)

啊.....你看........我家换衣服了.
表示我的setting真的很悲剧......这样看起来好乱噢.
算啦 我也懒惰改了= = 

最近除了累 我的心情还算不错的 
呵呵 他们都说要世界末日了 我总要开心的活着直到那天吧(笑)

对于有些事有些感情
想把心练强壮点 变或不变 回来或不回来
都希望这些不会再影响我了.加油!!

---------------------------------------
都一把年纪了 拿笔还是跟小孩子一样 (嫌弃) xD
我想这个会是我唯一饭的忙内 我喜欢的亨俊.

这次的ComeBack不是那种令人惊讶的表演
保留了也展现了我们娃最好的实力 :D 
期待我的韩版My Girl快点来 呵呵.
真是过分....我连阿马的都还没买,就买了阿俊的.

忙内啊 忙内 你看我有多疼你(笑)
其实看CB舞台 我是想看Girl的 但是看多了就Oh Ah了xD

看着那篇为专辑写的感谢 虽然很罗嗦(笑)
但是真心的很感动.
一直坚持爱下去的理由 
一半也是因为你们这五个孩子真的爱护我们。

下次带回阿俊的专辑 我也会把阿马的带回来的:))

我贤啊 五月的回归我知道我会大出血
但是请放心 我已经准备好了 放马过来吧(笑)
还有.......我想念你><

---------------------------------------

今天看报纸因为地震海啸 还是一片狼藉..
看到整个猫岛沉了 看到整整一万多人失踪..
真的没有办法无所谓T_T  

还看到各种预测 灾难会陆续发生..
这些珍贵的生命.........看着就觉得很心疼。


再一次.
我的地球,你一定要早日康复噢。我们都在等你好起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