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就這樣..

就這樣 PJM馬來西亞粉絲見面會取消了.
具體的原因不知道 也不清楚
但是好多人說是票賣不好  所以就這樣取消了。

和上次一樣...也說票賣不好
但是這次好像多了大馬TS自己需要檢討的聲音
是吧,也許是我們錯了吧
沒有積極響應 沒有積極參與.
這次我也沒有去的,所以一些聲音聼起來讓我很不舒服.
如果以後他們五個都來不了 就是我們這些沒有去的害的?
你們沒有這個意思,但是想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我不知道........但是將心比心吧
有些情況有多麽爲難 多麽逼不得已.

上次亨俊的取消了 我從來沒有說一句這樣的話和責怪
儘管很難過 還是靠在一起笑着 就好起來了
但是........爲什麽這次是這樣??也許是我沒有去 敏感了
但是不要老是想讓沒辦法去的人内疚道歉還是難過.

不是每個人能力相同 情況允許 
失望從來都不是對著五個男人 
失望是一次一次的證明我們不齊心  經不起考驗.

看着很鬱悶也很反感...!!
如果會嫌棄人家自以爲是  你們也要做到讓人心服口服才可以.
就像你們說的 不是光有一張嘴 你們也是。

做了最多 付出了最多 
很感謝 真的 
但是就因爲這樣就能責備嗎?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我只覺得對不起的人只有一個 政玟而已.
對你們這些人 我不想再有心了.

不管有沒有下次,我還是會等.
如果這點信心都沒有 我們男人這麽努力好像都白費了.

對不起後面都是傷心的句子
我的句子是 朴政玟.
--------------------------------------

1 則留言:

生活雜八廊 提到...

對咯 這些聲音讓我也覺得好像是我的錯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真的無法出席
如果可以誰會想要錯失跟偶像見面的機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