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我是大厨

>-<


我整个人很郁闷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好你一个漂亮的星期天
但是我为什么那么无聊

我整个人都要长出料xD




_____________大厨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


刚刚自己乱乱煮了一顿
baby粥xD

[众人:什么是baby粥?]

就让我阿叉大厨[巴头]
来为你们解答
[拍手~~]
Music:请给我料理厨房的音乐

[众人:你可以快点吗!][揍]

年轻人 就那么没有耐心。╝-╚



________丽华华华丽丽的食谱线________

BaBy粥材料所需:

[依照个人所需放入]   <----你不会不要讲[再揍]

[少许]

玉蜀黍[一颗/整支]        <------一颗= 一粒[吃屁啊xD]

番茄[2-3粒]

红萝卜[一个]                <------不懂是什么去参考爱吃什么



___________风光光光风风的步骤线____________



首先:
把该切的都切掉先啦

再来:
该洗得都拿去洗啦


阿叉大厨贴心提示:

玉蜀黍先折成两段在用刀弄下来

[如果不这样 弄下来的不是玉蜀黍
是你的手]

全部的食材都切成小粒状
除了米不用<------[巴你的头]不要讲废话!xD

最后把米清理干净后放入锅内
开电<-------[握拳]你再讲!

把食材全部放进锅内 一起给它滚啦滚啦

[◕。◕:大厨~~为什么食材要一起滚呢?]

[大厨回答:]
[都说了是bb粥当然要烂烂这样啦 不会看题目啊!]

当生米煮成粥的同时呢
麻烦不时的去翻动。

煮了大约20-30分钟即可

BaBy粥大功告成
其实简单的食材也能有健康的一餐哦[欠扁的脸]

想获取更多关于bb粥的咨询
请拨:1900-112-SS501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______________正常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


WOW
我特地为你们请来的大厨
有没有为你们的周末增添了许多的xD
下星期同一时间也请准时收看
阿叉大厨料理时间
再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