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

于是我是不是应该乖巧的来更新了?[笑]
都偷懒好几天了 呵呵
考试完就冲冲忙忙回家乡了..就米有什么时间更新.
但是现在这一刻要更新..真的有点害怕
我怕我娘亲进来把握电脑拿去丢..因为我在家不能迟睡啊
再来就是...好多事情啊 我要从那里开始?

一样一样来吧...但是从那里开始好??啧啧

默默地倒数 云顶4天.呵呵 完全的欢天喜地
于是要跟我亲爱的全部见面了.

恶吻开拍了 这几天出了好多图哦
但是今天的最秒人了..完全正面啊 我們賢重好帥.
好有範兒呀 不愧是智厚前輩啊
雖然木納但是致命的魅力完全沒有改變啊
白勝趙.........嗯 好不順口 能不能就叫直樹啊??


于是我PO這圖我米有吃醋噢 只是完全變成花痴
因爲真的好有氣場 我們賢重的肩膀啊 完全好好靠

我知道是拍戲 所以我不亂吃醋
也不ANTI女主角 畢竟看久了 還蠻可愛順眼的[捏]

所以孩子 好好的演戲吧
我不會因爲你跟人家Bobo離開你的 我知道你會生氣[笑]
但是不要有別的情愫  不然.....回來你就知道!!!

好好照顧自己 鬍子記得剃勤勞一點
高中生啊 高中生[捏+笑] 不是阿叔西oi 。


啊 不能一直說太多讚美 那驕傲的男人會自大的.xD

啊啊啊 最近完全迷戀微博到一個嚴重的程度[扭]
但是,最近仙女真的很讓我反感.....

就是那個馬店的模特兒小姐 仙女是她自稱的
這麽噁心的話 我才叫不出.!!!xilo!!!

仙女盡做些虛僞倒胃口的事 你能不能就單純的當個飯
光明正大的迷戀我們家政玟
不要老是自己製造莫需有的曖昧"證據" 你真的以爲你是戲子啊!!

仙女就做好造福人群的好事 不要老是想當編劇。
還有不要打我們善良孩子的注意 我們會保護到底的.
不管是他的事業 生活 還是他的人.!!!

不管真相是什麽 你的澄清我就是覺得好黑..
不要學着把自己抹黑 女人啊 粉底白色還是比較米粒的.

::::::::::::::::::::::::::::::::::::::::::::::::::::::::::::::

于是人生有很多無奈吧。
決定把自己的父母送進所謂的養老院
你們心裏是什麽感覺?其實我是很好奇的。

養老院 呵呵 說起來那麽好聽
換個説法不就是老人院嗎?把不要的老人丟棄的地方.
原諒我有點極端了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是啊 孩子長大了都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了
也許關心自己父母的機會少了 接觸也少了
甚至他們生病了...都會推卸責任...推啊推啊 那些老人
都被推進老人院了..多麽辛酸啊.

沒有什麽好責怪的.
因爲這個人生的循環就是那麽無奈.我也是清楚的。

但是好難過 在我上車看到他眼睛的眼淚的時候
我竟然好難過...我只是孫女都那麽不好過了
做女兒 兒子的你們有什麽樣的感覺?

幸好..我爸爸皺眉搖頭 幸好..我媽媽哭哭啼啼
堅持帶阿公回家.最少這點我很安慰.
至少我的父母很善良。不是丟棄老人的榜樣。

雖然也許不是最孝順的 但是至少不是光是出那張嘴
什麽都不做的...至少他們是身體力行的在照顧阿公。
都知道日子不多了..是難過,但是知道更要珍惜.

他和我說他好辛苦 他活得好辛苦.
氣音都那麽微薄 好像不用力就能帶走現在的他.
生老病死是必須面對的 但是好捨不得
即使感情沒有深刻 但是從小到大 那個人的存在一直都是習慣

想到哪天我去那閒家 不用再叫那個稱呼了
我就好心痛...
不奢望你會好起來 但是不要..不要再讓你被病痛折磨了.

我好難過.TT

3 則留言:

我是金七粒 提到...

淑婷啊
你是孝顺的孩子
看到这篇的后段
我有同样的感触

说不得已
到底是不是有那么的不得已

lemon檸檬仔 提到...

我的叉兒吖 TT
只希望 你的阿公一切都會好好的...
我覺得吖 如果你阿公知道了你的想法...
他 會很欣慰的 欣慰他有你這麽一個好孫子...

淑婷 提到...

于是我唯一比較不難過的是
那些大人雖然有這些念頭 去到了那個地方..
還是堅持把我阿公帶回家了..還好是這樣.
不然哪天晚上我就不用睡了TT
我們這種年齡的都不會想把父母放去老人院的吧 因爲我們比起來理智 感情還是站勝一切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