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不可理喻

我很久沒有這樣生氣了
氣到哭  那幾個人維護正義的人成功了。
如題......不可理喻..
完全的不可理喻....扭曲扭曲再扭曲
是華語學不好還是看不懂中文!!!

會質疑管理部 否定論壇
你們又有做過什麽嗎?
真是惟恐天下不亂的大好人啊
我什麽時候說過你們不能互相幫助了
我什麽時候說過了??事情沒能解決就說我們從來沒有過交待
拜托你,回去翻翻帖子!!!那裏一個是我沒有回去的.

從來就沒有忽視過的問題
一直在幫你們找的人 全部任憑你們這些人的打抱不平
全部變成莫須有!!!我氣 真的氣死了
自己難過還要不斷地幫你們找她
甚至是失去朋友的狀態還是在找..
那些來湊熱鬧的人還是在罵   罵能解決嗎!!

拿不到專輯抱怨那是可以被理解的
但是你們這些所謂的維護正義   真的很令人反感好嗎!!!
說有這樣的管理很失望.......相對的
有你們這樣"正義"的人....難道會開心?

回去自己喜歡的地方看到倒胃口的人
那麽不服我我是可以辭職的!!
氣死我了 真的氣死我了!!

啊啊啊 我到底爲什麽要這麽委屈!!!
你能不能回來處理   當個有責任的人回來處理.
TT——TT如果被罵可以解決
我被罵是沒關係  但是根本就是要你回來才能解決的
不是嗎??......

已經夠傷心了 夠難過了
還讓我那麽生氣...
我整個要虛脫了 TMD!! 啊啊啊





然後是氣到出血的?
月事竟然在我哭到要死的時候來閙我
嘖  討厭!


3 則留言:

yenli 提到...

xx 來 姐姐抱
任何人的心痛都比不過你 我知道
乖 哭過了就不可以再哭了

網路上 什麼人都有 什麼想法都有
生他們的氣真的沒有用 為了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傷了自己
不必要的

信任這檔事 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明白
其實我不會表達什麼
只是累了的時候找個你能靠的人 這樣會沒事的

唉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你不要生氣了 不要難過 更不要哭
真的沒必要

淑婷 提到...

我知道.......只是太生氣了太難過了才這樣
只是.....呼..因爲真的傷心難過生氣一起來
真的很辛苦TT

TT-TT 嗯 謝謝你~yenli兒

水晶 提到...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大大声地哭出来。哭完了,泄够了。就不要再去理会那些搂,那些帖。。。
不要多心去看,也不要回任何的字。专心找人就可以了。。。
这个关你一定能过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