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

昨天那死孩子留言了...在Keyeast
是第3次了吧?....第3次在新官網留言.

其實我很不習慣會留言的你...(笑) 我是認真的
很不習慣......非常。
以前無論怎麽嚷嚷要你留言 你都不留...
而現在都幾次了...自己會自動留言..嘖嘖

你給我的感覺像過得很好 很開心..
就算很忙 就算不夠睡 還是很開心似的...
應該為你感到很驕傲很開心的...
因爲去了新公司...我真的覺得你好像開朗很多?
原來就是很開朗的人...只是現在比起從前
你好像更會表現了? 

一直一直很容易看見那種迷眼只見牙齒的照片
是找到自己的萌點了?怎麽老是這樣笑  (笑)

才一下子的時間就變成國際明星了
從我們的小新郎   變成全世界的意中人了

有時候我會希望...你不要前進得那麽快...
因爲你後面一直跟着4個弟弟還有TS
孩子  不要快到和我們脫節好嗎?
我很自私啊........對你,我真的自私(哭)

偶爾....有時候...會很希望聼見你說"親愛的Triples"
就像那時候要和姐姐bobo和我們報備的時候一樣。 

"不要因爲看不見我就和我說再見"
你是知道我最近在鐘基哪  都不看你  
你是來給警告的?(笑)
完全讓我心虛的留言... = =
像在說我連睡覺腰都在疼  你還在被別人吸引?

其實留言有幾個版本...都有點不同
我不知道要看那裏一個   囧。

男朋友nim   請你不要放心我
因爲我真的外遇的很認真...
所以注意點讓我一直看着你吧 (笑)

我期待....好期待你的中文歌曲 >3<

---------------------------------

這孩子最新的拉麵廣告 
呀呀呀呀 撒嬌什麽的最萌的了!!!
整個對你撒嬌沒有招架力啊(倒)  每次你笑我就會跟着笑
Xilo ....不要把我弄成傻子  鐘基啊


昨天是TM的前面會 
于是我喜歡的人都是對飯很好很好的人!
連別人不肯給簽的名版 (畢竟是TM的簽名會) 你都幫忙簽 ~ ~

粗瓦粗瓦 真心的粗瓦這樣的男人>3<




PS: 鐘基的飯叫松果/Ki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