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

这几天我应该听不见我贤的SunshineAgain了
不过 孩子啊 你在广州很让我担心 = =

昨天到机场我已经很气了...
爱他就不要伤害他啊 最最最基本的道理你们都不知道?
拉拉扯扯的........万一真的弄痛他了要怎么办?T_T
还能开心的说这孩子很酷都不笑
不开心要怎么笑啊....

亚运会也差不多要开始了 我贤 注意安全噢
不管在台上还是离境回韩国的时候
你一定要安全。

还有......想跟你说声加油=)
我最骄傲的男人  你可以做的很好的!!
Frighting Frighting!!

我期待听见你的SunshineAgain 
我也会SunshineAgain呀(笑+Hi5)

 -----------------------------

昨晚是我娃和我静的MusicHigh ^-^
多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啊 

多喜欢我们姐姐的声音 多喜欢我们娃娃和姐姐那么亲
最好最好 气死那些看不过眼的人
要对号入座其实可以请便 =)

Photobucket 

人个有志 我相信不是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所以管不了那么多 更不能强求。
但是随意的批评 ...呵呵 也许吧,你们的确有这样的自由
所以我们不高兴也是我的自由。

说真的 因为是姐姐我真的吞不下这口气
多想娃娃直接BOBO姐姐气死你们这些人最好..
啊..不,应该说 叫许永生带姐姐去打球(笑)
好吧 我承认我很坏 哈哈哈

我们姐姐大把人关注着
也不差你们几个啊 不喜欢就不要看不要说。
又没有人强迫你们不是吗?
声音...呵呵 我可是喜欢的很呢~
最好天天来MH我会开心死的^-^

一直觉得我不能和这些人一起做什么事.
所以根本不想回去...

很难对人家反感 但是一旦反感了。
我是好不回来的。

有些事有些人不想再多说什么
但是要误会我之前 请先问过我.
因为你不懂我.......你才会误会我。

 ------------------------------------------

Photobucket 

Baskin Robbins最新的代言
最近这孩子是新人广告界的第一名噢^-^
干净的面容真的让我越陷越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