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

你有沒有遇過什麽事
是你不能勇敢 不能果斷 不能瀟灑的嗎?

你有沒有遇過什麽事
是只有嘆氣 只有灰心 只有不能相信的?

一直想知道真相 但是爲什麽到了我能知道真相的時候
我怯步了....真的怯步了
弄得太清楚 看得太清楚 
好像會讓我自己沒有辦法呼吸。

也許你..不怕失去。
更也許..這些的這些都是無所謂。
但是我怕...就算只是我一個人在意 
我還是怕失去。

我有時會問自己...爲什麽好像只有我那麽傷心
而你還是這樣...像無所謂的
來了又去 去了也未必會在回來。

有時候覺得這份感情太脆弱
太脆弱 太脆弱 像輕輕一碰就破了 碎了。

像漂亮的玻璃杯
美得令人羡慕  令人妒忌
但是經不起考驗的破了 破在我自己的手上


那些玻璃  是會讓我流血  是會傷害人的。 


牽心的朋友
請牽走這些難過傷心....夠了..真的夠了。


經不起考驗的我
其實我也很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