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

今天出門走走了 儘管沒有什麽戰利品
但是很開心...我覺得我喜歡人群的地方
喜歡吵鬧  喜歡很多人很多人
這樣很不寂寞  很不寂寞=)

于是..今天給我看到了
THE FACE SHOP!! 好吧 我當下還是喊了很大聲/_\
明明就是每天都看見的人 還是呱呱叫的(笑)


于是在我的國家看到你 其實很開心
所以你就來馬來西亞吧 來把外遇的我服服貼貼的帶回家:P

其實我很想你 很想在我自己的國家看到你
你來吧...你就來嘛 來~我就原諒你(笑)

我不會期待什麽的 一直一直到你確定要來找我爲止=)


最近很喜歡這個顔色 像一樣的顔色x)
諾木諾木粗瓦這個顔色 TFS的指甲油真的很好畫=)

好吧 出一個門你都要跟着我
你是怕外遇的魅力很大?(笑)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很大

最近很迷戀這個男人
我找到我除了501和皇姐姐以外我會大喊的人了


宋鐘基這孩子 我真的外遇的很認真
一直一直因爲看你 有那種看到諾木諾木粗瓦東西的笑容
(笑) 真心的 也是認真的 
我真真真真真喜歡這個男人.

賢重啊~ 快點回來 不然我會一直繞着這個孩子轉的(笑)

 

 
這個女人 這次的回歸I'M Still Pretty 
真的美麗慘了...那個澳門的寫真啊 美麗的令人瘋狂啊
身爲女人都會瘋狂啊~ ~ 要多多支持噢 ^___^

這首歌的歌詞好傷心...于是最最最不希望姐姐有參與
我自私了....這麽好的女人..
我真的想留給我那個很善良的男人...=)

------------------------------

啊 對了 昨天晚上被一群死孩子刷我的FB墻(踢)
害我差點去按舉報!不過....昨晚是那麽久之後

我那麽久沒有對着電腦大笑了 
差點都忘記那種感覺了所以昨天我自己笑的時候
其實很開心 真的開心。 

這種笑容還是找的回來的...
找得回來的....但是你還會回來嗎?

就像那個老妖怪說的

偶尔 你还是会想起某些人。
尽管换一个tab你就在大笑的时候。




會堅強一點 
我知道不可能停在從前。

4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你不要copy我的颜色可以吗==

淑婷 提到...

什麽顔色??

靖雯 ♥ 阿妖 提到...

红色!血红色!啧

淑婷 提到...

哈哈哈哈 xD 我哪裏會知道@@
默契啦 ishhh我做麽會跟老妖怪有默契的 x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