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

晚上好呀....今天我要嘮嘮叨叨350個字(笑)

于是我賢要來馬來西亞了....嗯...
真是的.......早知道叫你不要來了
爲什麽是這樣的日期啊(哭)
好吧........我真的很怨。

你真的聽話的來找我了
我卻被一大堆東西阻止着不能去看你...TT_TT

我現在連想埋怨都不知道要怨神馬..
于是.......現在已看到TFS的東西就會納悶.

要怎麽辦?告訴我啊......我要怎麽辦?(哭)

啊......對了
那天竟然看着那些Anti你的微博難受了= =

.......他們說是401從來都是401....神馬大家的利達....
還說不要以爲飯是傻瓜...不是你開心的時候就哄一哄
傷害造成了..不是你一兩句隨便的利達就會得來的.

其實我也知道不需要因爲這些人難過
但是我是因爲我賢.......那個不會表達的孩子難過.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你
就像當初..我因爲你換公司真的哭了很久..
很笨吧.......現在才知道很笨....

不過眼淚掉多並沒有損失..
是眼淚洗乾淨了我的視線  讓我再清楚的看到你的。

唉...這種沉重的話題還是不要繼續了
好久了~我已經都好久不想了.
我想這就是因爲相信吧(笑)


很喜歡這圖 不是因爲我賢難受的表情
而是因爲KKJ擔心的手。

---------------------------------

好吧 上面的是外遇的分割綫(笑)
于是最近......真的一直一直看那孩子--鐘基啊~ ~
真的不能深入....會越陷越深的 =  =

整個RunningMan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其實不完全是因爲他啦 但是這個綜藝真的太好笑了
每次害我不小心笑很大聲 囧。
推薦推薦 真的完全好看^-^

最近這孩子在韓國真的是紅了


 為你第一個獎項高興 為你越來越好的人氣高興
對你呢........我是真的有決心要走下去了(笑)

因爲TM要來新加波了....我是一定要去看你的=)
真的想看到你......就像那時候想看到我賢的心情一樣。
多怕自己去看到你了 一去不回頭(笑)

笑起來很純真很笨  最喜歡這種類型了:P
完全是個傻孩子 但是我知道這傢伙學業很好。

------------------------------

啦啦啦 等待RunningMan中字中..........

------------------------------
 
 
于是我本來很多話要說的 不知道爲什麽寫着寫着
忘記了一大堆耶 = =






2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不要乱乱逛去看不三不四的东西!!!!! [[怒]]你跟那个柠檬一模一样的你们!!!!!!

淑婷 提到...

什麽是不三不四的東西????????????xD 我的鐘基很重要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