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

今天貌似發生了很多好事(?)
其實也不能確定是好事還是不是好事..
但是有開心也有傷心的事就是了。

Not Alone的MV預告出來了



于是本來以爲我應該不會激動的 結果還是喊了
在看到朴政玟的時候   囧。
現在是抱找完全期待的等待剩下的3天
那時候 你和我們都是Not Alone了

一直都用着這樣的心理
這是501的第二張SOLO COLLECTION
只是這次不殺人了..(笑)是來秒人的.
其實抱着這樣的想法...不管哪一個人Solo其實都不會矛盾。

所以  
怕囧命 加油!!
Not Alone 加油!!
2ND Solo Collection加油!!(笑)

---------------------------

嗯...今天早上睡醒的時候真的好多圖...
好吧 是哪宇宙孩子的...
現在是有能力把新聞圖拍成好像寫真集了 真是的(捏臉)

::點擊查看相冊::

好吧..每次每次都讓我覺得你的圖片很多 多到很過分- -
不過我也習慣這樣誇張的存在感了啦(笑)

今天好多好多你的採訪報道
等了5個月終于聽到我想聼的話了...其實很平靜(?)
嗯...很平靜..因爲連回答的你..都很平靜.

只是安靜的說了
" 我們總有一天會再在一起"

因爲你是隊長...其實對你的信任...
很依賴很依賴.

所以那些在微博討厭着你的人們
我相信也是深深的愛過的。
那時候之前都一直依賴着你,因爲走的時候沒有說一聲
那時候一定都很害怕很彷徨。

也知道這些人
不會輕易原諒這個不會表達的男人
但是我相信...我相信總有一天...
你們會敞開心胸再愛着這個曾經很依賴的人.

今天看到那些人說 忍了五個月了
爲什麽現在要說出來?都不需要了...噁心了...

好吧.......你們說的話...其實一天比一天傷人.
不是不能理解...只是我不會認同你們..
就這樣而已.
我在等着...等着你們因爲後悔掉眼淚的時候。

Photobucket

10年?15年?20年?...不知道到时你会变成怎样
但是那种心情或许到了60岁乃至于更大年纪

还是会记得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让我着迷让我搭上追星的巴士 
让我付出了真心让我忘记了年龄。

 --------------------------

P/S:
孩子...不要再給我騎摩托了!!你不是說要拿去賣掉的?
我...不想把你再讓給死神...
哪怕是一眼都不想讓他看到你。 

我想到你差點死掉:( 我真的想哭
還好沒事......真的是還好你沒事(哭)

------------------------

今天去翻相冊找照片的時候 
看到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我竟然眼眶紅了.

Photobucket

真的很過分...以前老是說叫我不要哭的人
現在怎麽能一直那麽害我難過.

信誓旦旦說着未來藍圖的回憶
-最讓人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