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悟。

一个苦者对和尚说
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  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  可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
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 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 你自然就会放下。 


嗯......是啊,痛了就会放开.
但是对于我........还没有到时候.
对于任何人.

有些人有些话  我那么久那么久不提了
以为只要我不提 那段距离就会靠近一点

其实不提  一直不要提
我还是会偷偷摸摸去看这些人的近况
连想留个言  都会想好久.....就这样走了。

遇到什么难过的时候 
有时候还是会想到你们...这样的我...
让自己都觉得很可笑.
..

我讨厌这样....真的讨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