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

啊 新的一年第一篇文章我竟然拖到现在 
我就是懒惰啦 (笑)

换了张新的头版 嗯 很喜欢这张^-^
我到底能迷恋生菜多久啊 
有时候这是连我自己都会疑惑的问题.

新进夫妇说真的...我没有看 = = 因为不喜欢 
剧本剧本....我不喜欢这样的婚姻
但是偶尔选来看看一两集的也是只有亚当夫妇 
因为真实感比较够吧 呵呵 就是想看真实感情的Team.

昨天看新闻听说这两个在一起了
其实我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 但是看到赵权Bobo佳人的时候


我激动了一下(我只看bobo那里 哈哈)
好像是真的感情...如果是真的 真的会被祝福的 =)

羡慕这样的勇敢 我生菜踏不出去的勇敢
这两个貌似做到了 没有感伤 
至少你们这样 也证明了我的生菜不是不可能的对吗(笑)


爱情其实都要冒险一次 勇敢一次 冲动一次
才有开始的机会对吧?

看到这图会觉得很感伤很感伤.(哭)

今天早上看了着篇生菜文 我觉得很不错耶
至少在我觉得很灰心的时候 看看 回忆那些曾经 
我还能靠着两年前的回忆 一起走到世界.

-----------------------------------

知道吗...最近我真的很想念这孩子
没有原因的很想念..

虽然我并没有在我的面子书上更新任何这孩子的图.
不是忘了 只是有些事有些人太讨厌了
我不想让谁谁谁 用自己的想法把你占为己有

因为真的太讨厌了就像7粒说的 
真的不喜欢和不喜欢的人喜欢同样的事物

但是这孩子   是不会让步的...

我会猜疑 会思考
但是从来没有不相信过什么 至少对这孩子
我用的不是盲目是真心.

讨厌总是那么绝对 那么自以为是的在说些什么.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相信这孩子的方式不同
所有请不要来跟我说教  还是来跟我说你有多爱多爱 

不好意思 我的爱没有那么肤浅
更不会少于你。

高调的在说爱 希望你说的和做的一样好听。

好吧..我是真的被气到了= =
贤重啊 (哭) 我真的想你 很想你很想你.
有没有好好吃饭?有好好休息吧?

------------------------------


1/1/2011
希望这一切不会是短暂的美丽.=)
-新年快乐-

啊 我弟弟上中学了 
很快对吧...那时候还那么小而已(笑)


小孩子 上中学了不可以学坏噢
谁欺负回来跟我讲 我帮你打回他(笑)

我也要好好的过着今年 
快要新年了 嗯 
一切不顺利一定都会过去的=)





2 則留言:

我是金七粒 提到...

不喜歡跟不喜歡的人喜歡著同樣東西

我喜歡你那句: 不會讓步
啊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那個人 怎麼辦 TT
只是感覺不喜歡 但沒辦法阻止 ><

ps:我也想念宇宙神 很想很想那種

靖雯 ♥ 阿妖 提到...

我也想念他啊T T 所以我不想看到他。
他的新闻他的图看了都好让人心绪不宁!!!
诶你去剪你弟弟的头发啦很可爱咧。
这样你妈妈又多了一个儿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