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追戏

又那么早来了
最近都很早睡觉 其实早起我精神很好:)

嗯 这是最近的爱好(笑)
从成均馆到现在没有停止过的爱好 好像会上瘾耶

不过我竟然对大热门 
雅典娜和Dream High完全没有办法感兴趣?
可能跟我的胃口不对吧?

秘密花园要大结局了 就这个星期
好吧........我很舍不得....Photobucket


毕竟金洙元xi一直逗得我一直笑 
罗琳的眼泪看得我很心疼..
真的...这两个是实力派 完全就是看得我完全欢喜(笑)


秘密花园结束了 玄彬就要去当兵了 
表示再次舍不得 那么好的演员 去了兵营
我就要好一整子没有办法因为Drama激动了.

最近只要星期4之后都不寂寞
因为我追两部戏(笑) 另外一个从当兵回来的男人
宋承宪 金泰希的新剧  我的公主Photobucket


MBC因为这部戏 完全雪耻了
收视几乎每一集都20以上!!恭喜你啊 面包车(笑)
不是我要说 一直很期待结果还真的期待对了.

太好看了 
宋承宪真的是帅到!!!!!我不会形容~~
 很男人!!岁月为什么没有带给你什么礼物的?(笑)
多了蓝色生死恋没有的魅力 =)
 

右边那个是起光 第4集出来的
表示Wink了几次 呵呵 满可爱的=)

但是我不是每次给人家wink都会被秒的啦 
毕竟我外遇是wink的黑洞(笑)Photobucket
因为宋大叔真的太帅了Photobucket
结果这部戏我真的没有办法被别人吸引~米安讷 (笑)


这女主 金泰希真的是美人啊 美人
一直唧唧歪歪的声音真的很可爱Photobucket

有让人越看越喜欢的魅力~ 很自然
那种不顾形象的演技 真的很让人喜欢^^
很少看戏会陷入CP情节的
这两部戏给我的感觉最强烈了 多希望你们是真的情侣(笑)

李雪公主和朴海茵外交官 你们就快点相爱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推荐--
秘密花园
我的公主

2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你很好心情追咧。不要追到等下满街外遇咧XD
我对每个星期一次追戏的焦躁心情很不耐烦。
等到戏出完过后我又没有那个时间一次过赶快看完 = =
我是很矛盾的人种。
我知道我一追戏而如果我又有心要看完……
我就什么都不用做了[[摊手]]
所以基本上我不看戏XDDD

淑婷 提到...

切哈哈哈 不会的啦~~最近看得这两个都是要去当兵不然就当兵回来的xD 我是迷恋剧里的角色啦

嗯 你这个懒惰鬼= =还是等我拿给你吧xDD
看戏不寂寞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