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春。

也许是因为要过年了吧  尽管天气老是昏沉沉
但是总有股春天快要来了味道(笑)

每一年快要过年的时候 会老是下雨.
今年比起往年好像特别冷.
总觉得这些雨是在洗净这一年来的晦气

抱着这样的心态 
每一年都期待着过年 .

有任何不如意或是不顺利
年过了就好了 
有任何不开心或伤心
年过了就忘了

多好。只要年过了 那些伤心不快乐都是从前了
值得回忆但不会再影响我的情绪 =)
每一年的新希望其实都好旧(笑)
每一年就是希望 新的一年我一直都是开心的

因为只要我开心 
我相信身边的一切都是顺利的=)

抱着这样的初心 过着我每一个年吧。
哪怕10年后 20年后
生活的考验 社会的现实 
琢磨着琢磨着  都不要这颗心被污染了 :)

心诚则灵.

现在外面又吹着风了=)

3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要过年就会很开心的 :):)
想到可以见堂弟可以吃大姑做的年菜
就算每年过年热得要死还是很期待:)

淑婷 提到...

…^^嗯 是呀~我有些朋友不喜欢过年的勒@@
我整个觉得很奇怪 哈哈哈

靖雯 ♥ 阿妖 提到...

不喜歡那給我可以嗎??
我想一年過年兩次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