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

早。今天又是那么早~(笑)

我追了两个月的秘密花园 大结局了.
想哭.........看完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
最后一集太感动想哭/还是舍不得这部戏想哭 


舍不得这个闪亮外套的社长去当兵啊..
对玄彬没有特别迷恋 但是好感从金三顺到现在都一样不变
我想我以后重看秘密花园的时候
我会很想念那个幼稚又可爱的金社长吧(笑)

最近你那首"那个男人"整个爆红啊
好多人都拿来唱 呵呵 不只是可以当演员啊 
其实你唱歌很好听 很好听 =)


这是让我对她改观的女人
从现在开始要关注你了 我的吉罗琳 
很自然很自然的女演员 打从心底的喜欢你=)

秘密花园完整的OST终于让我下载完了^-^
秘密花园创新高的收视率完美结尾了~
圆满了。

.....Xilo这种没有秘密花园的空虚感..
要变花园症候群了(笑)

不过,还有一部我的公主可以安慰我 呵呵
明天就有第五集了 明天明天bali来.


-------------------------------------

"坚强不是把心变硬 而是泪在眼里打转时还能微笑。"

很喜欢这段话,不是逞强,是在学会坚强。
马克一个 时时紧记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