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向日葵。


微博上看到的 其实我是被图片吸引才注意文字的(笑)

向日葵族  
善于发现微小的幸福 也没有太大的野心
容易发现事物好的一面 抗压力耐击打 能随时随地发泄压力
拥有感恩的心  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阳光天性,
嘴角习惯性上扬15度
永远像阳光般灿烂。

嗯 我也要当个向日葵族(笑)
下个学期要Trannin了其实我期待又有点害怕=(

请让我像向日葵族一样 拥有抗压力耐打击的天性吧
到要慢慢踏进社会学习了
才深刻体会 有些压力是无形的

尽管这样 我还是会每天笑着开心着
希望以后也是=) 

向日奎族     向日葵族
目前为止我比较接近前者 (大笑)

2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向日奎族XDDD 向宇宙吧你是 = =xD

淑婷 提到...

去找一朵花是向宇宙给我的啦 is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