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

大清早的就来画我的碗 呵呵

只是有点无聊逛了路过
最近神起是发生什么事了??我整个看到一大堆奇怪的帖子?

于是出于好奇心就去看看了
第一个开来看的帖子是俊秀的推特
再来是允浩和昌珉的留言..
大概知道是什么事让路过那么那么沸沸扬扬了.

呼,说真的.......看完后那个感觉只有3个字能形容
死SM和好可惜.

那个死公司到底是做了什么...把五个好好的人弄成这样
可惜是因为那五个人的感情吧..
毕竟我还没有喜欢任何韩国团体的时候
我是看着他们的节目的...因为朋友的介绍:)

其实最害怕就是看到现在这样的局面吧..
我最害怕的局面 尽管遇到的不是我
但是曾经想象过我家那五个人最坏的局面
那种害怕.....真的不会形容。

所有再现在俊秀的推特翻译就觉得好心疼..
但是事实都是被隐藏的吧 需要时间被挖掘

我只是个站在外围看着的人 
但是真心的希望神起也好 JYJ也好 都要好好的。

-------------------------------------

我相信我家那五个孩子 
也会好好的会来见我们对吧=) 
这是当了一年多的饭寄予你们无条件的信任噢 .

到现在五个人都一直不断重申SS501不解散
其实我没说什么 但是都知道
你们怕我们不安...谢谢 真的谢谢.

尽管我家那孩子最欠揍 
只说了今年的目标是两张专辑 
但是我们都知道的 一张是你的SOLO 一张是501的专辑.
坦白一点是会要你的命啊 金贤重大叔(笑)




我好久没有看着你的图一直重复着看了 
直到这系列...送碳的孩子
让我看了又看...好像从前那个小新郎 真的好像.

知道你从来就没有消失过
但是比起光鲜亮丽 帅气逼人的你 
我真的更喜欢这样素着脸蛋  笑得像孩子一样的你.
好久不见了..(挥手=P)

善良的孩子是自己建议去送碳的(笑)
在为你的善良举止骄傲的同时
也不小心为你这举动歪歪了一下我的生菜 哈哈

看新闻是翻译说
身为组合SS501的队长 ...什么什么的
(笑)只要这句 什么都足够了 ^-^

1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表示想看他满脸黑炭痕迹的样子